名厨 Chef Siti ...

名厨 Chef Siti 携手 Atrium 餐馆

24766

雅庭假日酒店Holiday Inn Singapore Atrium 的 Atrium 自助餐餐馆一向给食客的印象就是“价廉物美”。 

成军多年的餐馆,不断推陈出新,今年5月到6月份特别和名厨 Chef Siti Mastura 合作,再加上餐馆执行主厨 Chef Chua,推出了一系列的拿手美食。

名厨 Chef Siti 的五道拿手菜肴有鱼虾料理 、仁当羊肉、鸡肉和香蕉椰糖甜点:Cucur Udang (Wholemeal Prawn Fritters), Sambal Ikan/Udang Malbari (either prawn or fish), Lamb Rendang, Ayam Masak Merah Kerisik and Banana Nagasari with Gula Melaka Butterscotch,全都在自助餐亮相。

笔者最喜欢仁当羊肉,经过三个小时不停的搅拌与炖煮,把多种香料渗入软绵的羊肉,伴着印度香米一起吃,无敌。Chef Siti 在马来厨界享誉盛名,能把马来香料与食材特色完全带出来,还会烹饪授课,出书商演样样行。

雅庭假日酒店 Atrium 的自助餐,当然也有招牌辣沙(signature laksa) 不可少,沙爹咖喱不嫌多,另还有半价优惠,折扣价后每人晚餐大概60新元,午餐收费更低,这样的价格,以酒店自助餐而言,非常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