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语花香的voco下午茶!...

鸟语花香的voco下午茶!

21243

有间酒店最近推出了一款鸟语花香的下午茶,酒店的吉祥物 Mavis 小鸟,也出现在下午茶里!

哪家酒店呢?答案:voco Orchard Singapore!如果您还不知道的话,voco 的前身就是过去的希尔顿,经过改头换面改造后以这个新品牌登场。voco 也是国际著名酒店集团 IHG 旗下的酒店品牌之一,标榜着现代,摩登。

步入酒店,蓝色色调的大厅客人不少,看来新酒店的魅力就是不一样,而且如此大众化的价格,难怪有这么多人会心动。酒店也进行了局部翻新,大门面前的大型鸟雕,名叫 Mavis, 还有大厅处处的小鸟装饰,生动有趣。

美食做号召,物超所值

酒店的号召,自然是这里的美食。熟悉过去希尔顿酒店的消费者都知道,这里的甜点尤其是蛋糕做得非常精致美味,有乐高模型的慕斯蛋糕,也有巧克力慕斯蛋糕和精致的马卡龙。最新的下午茶,三层叠式点心塔,以鸟笼的姿态出现,用巧克力慕斯和可可海绵蛋糕制成的 Mavis 吉祥物小鸟也是主角之一!

三五好友,来个下午的悠闲时光,这个时候,吃着樱花点缀的熏鸭卷,然后喝口热茶,再来个 D9 Bakery 的马卡龙和最新甜点,还是吃个蓬松的英式松糕 scone,赏心悦目,甜美无比。值得一提,每人44新元,价格非常合理!

享用完轻食后,到乌节路走走吧,这里到处是商店及餐馆,不少游客已经陆续回流,乌节路的人潮开始增加,虽然还没有达到疫情前的水平,不过却多了一份舒适,到此一游,必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