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推出上陽臺酒!

莆田推出上陽臺酒!

31532

莆田(PUTIEN)的方叔叔又有新动作了。


这家自 2016 年起连续六年获得米其林一星的新加坡连锁餐饮品牌,今年推出了“上陽臺”酱香白酒,成为了上陽臺在新加坡的独家经销商。


作为莆田的创始人,方叔叔对喝酒颇有心得,他与《时代财智》分享了这几十年来品尝过无数美酒的心得,直到最近好不容易找到了心仪的白酒,于是头也不回地签下了代理权,以酒会友,新老朋友。

开年之际,方叔叔把白酒推介会拉到自己居住的黑白豪宅举办,可见他对这款酱香酒的重视。


上陽臺酒的创作灵感,来源于中国历史上著名的诗人李白的唯一传世真迹《上阳台帖》。


李白传世之作诗作千余首,而书法作品目前存世仅此一件。


上陽臺酒以“唐代风骨、宋代美学”的文化风格,从品牌打造到产品打磨, 始终坚守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和表达,因此开始有了文化之酒的雅称。


这酒,喝起来又如何?笔者试喝后,觉得口感甘润绵柔,并不像一般喝过的茅台酒如此辛辣,而且酒香馥郁,似乎还有花草芬芳。


喝杯白酒,吃些莆田菜,笔者在品尝佛跳墙时把一小杯白酒倒入其中,佛跳墙的滋味顿时更加甘润饱满!那杯融入上陽臺的奶冻甜点,更是一绝,建议可在莆田各大分店售卖!


上陽臺品牌创始人李伯潭虽然无法亲临新加坡,但却通过视频表示:“我非常荣幸上陽臺能代表中国优品酱香酒走出国门, 将传统文化传递给新加坡的朋友,也感谢莆田对上陽臺品质与价值的认可。”


下次到莆田用餐时,来杯白酒吧,不过切记,要喝酒,别开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