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Basilico吃周末B...

去Basilico吃周末Brunch!

26267

位于市区的丽晶酒店(Regent Singapore)之前并入IHG国际酒店集团门下,不久后将转到Hilton门下。

不管怎样,酒店的餐饮继续发光,Basilico意大利餐馆依然魅力十足,由来自罗马(Rome) 的Chef Valerio挂帅的周末早午餐(weekend brunch)特别受欢迎。

酒店的位置,刚好在乌节路边缘,因为比较靠近东陵坊和植物园,因此周围逛街购物的人潮比较少,适合那些不想太靠近人群,但又想享受市区的便利的客人。

步入酒店,大厅空间宽敞,高耸的格局,四面围绕着正中央的透明式电梯,增添了非常明亮且安逸的氛围。

Basilico的丰盛周末Brunch自助餐,绝对是喜欢自助餐的老饕所推崇的。笔者非常喜欢这里琳琅满目的芝士房(cheese room),里头的芝士,意大利进口(Italy imported),款式之多,令人疯狂!

小朋友尤其喜欢这里的软芝士,burrata, mozzarella, 还有各式各样的优质进口番茄。喜欢芝士的朋友,这里肯定能让你喜出望外。

这里的生猛海鲜如龙虾,鲜虾,也绝对吸睛,意大利比萨,蘑菇汤,西式烤肉,还有各式各样的沙律,让人心动,来杯香槟,搭配得宜,选择含酒精早午餐,无限量续杯。

最后来个意大利甜点提拉米苏(tiramisu),还是巧克力雪糕gelato,满足。成人收费128新元(不含酒类)小朋友半价;周末下午,仿佛置身意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