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chi-So Shok...

Gochi-So Shokudo的廉价黑猪料理

29581

老饕们都推崇,世界上最好吃猪肉,莫过于西班牙伊比利亚(iberico) 黑猪肉。不过,这款食材,往往价格不低。

哪里可以吃到价格大众化的伊比利亚黑猪肉?

西班牙黑猪入口商,也经营大众化日本料理Gochi-So Shokudo餐馆,这个品牌在本地,这几年来分店越开越多。

业者旨在推广自家进口的西班牙黑猪,由于有上游的经营管理,下游价格自然可以控制得到。

为了品尝餐馆的黑猪料理,笔者来到位于Jewel的店面,这回享用的,可圈可点。

师父端出了黑松露肉排(truffle katsu),外脆内嫩之余,里头的芝士与蘑菇酱绵密浓郁,松露味飘香,这份炸物,果然一流,动作要快,只限11月。

另一道火烤黑叉烧(iberico secreto) ,焦香不在话下,黑猪肉的油脂,入口即化,这道叉烧,绝对会让人吃上瘾。

这里的招牌炸肉排,搭配沙拉或日本米饭,一顿饭,简单不失美味,重点是,这些菜色的价格大众化,平民百姓们想吃优质食材又不想花大钱,这里就是好介绍。全岛14家,任君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