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Chatterbox鸡饭...

吃Chatterbox鸡饭做善事!

45612

你知道吗?

昔日的文华酒店,也就是今日改名为希尔顿酒店(Hilton Singapore Orchard) 内的Chatterbox餐馆,已经51岁了!

为了庆祝这番历程,11月份和12月初期间,食客每叫一份堂食鸡饭,OUE Limited集团将捐出5.10新元给Community Chest借由捐赠给其他慈善团体。

虽然51岁了,但是集团最近大手笔花了400万新元来装修,Chatterbox因而改头换面,酒吧柜台鲜明亮丽,有格调,有落地窗的间隔,更私密,有高雅的桌椅,有现代的氛围,舒适优雅。

行政总厨刘殿雄和副厨Eric Wong坐镇,确保食客都能够在新环境下,满足地吃上精心策划的美食料理。

鲜鸡,鲜嫩!

吃鸡饭, 也做善事;师傅用新蒸法来处理鲜鸡只,鸡肉更嫩滑!还有,米饭粒粒分明,香气四溢,辣椒一尝便知有没有,鲜浓辛!一套鸡饭还从原本的27新元,降价为25新元!在物价高涨的年代,这盘份量十足的鸡饭,其实物有所值。

其实,这里除了国际闻名的鸡饭外,还有许多新加坡道地的菜肴,例如笔者津津乐道的海鲜福建炒面(seafood hokkien mee),龙虾叻沙(lobster laksa),用料丰盛实在,味道不在话下。

烤青椒鲈鱼(sea perch with burnt green chilli) ,一口吃下,镬气冲天,鱼肉外脆内嫩,青椒香浓不辛,一盘瞬间扫空。

最后来个招牌椰子雪糕,还有最新甜品Chatterbox Shake椰奶冰,里头有红豆有仙草有椰肉,奶香浓郁,小朋友手口没停!

吃美食,尽绵力,一箭双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