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etan日本特产展又来...

Isetan日本特产展又来了!

41605

来自日本名店的特产展回来了!笔者是日本控,来自日本的特产,见一次,吃一次,爱一次。

日本著名特产小吃,琳琅满目,不能到日本,多亏Isetan举办日本特产展(omiyage fair) ,来自日本各大地域的著名手信,齐聚一堂!

食品展从10月7日起至10月20日在Isetan Scotts超级市场和网上平台(online) 推出。

Ginza West,手信美味

Ginza West,这个著名的特产甜点品牌,熟悉日本东京特产的人都应该知道,品牌的叶子脆饼(leaf pie)看似平平无奇,却是笔者的最爱,看似树叶的脆饼以手工制成256层饼酥,奶香四溢,脆口无比。

白色恋人,家喻户晓,旗下的白巧克力布丁(white chocolate pudding)也是亮点,浓郁的巧克力布丁,谁不爱,吃一口,幻想已经在北海道度假,梦幻一下吧!

Sakura Kanseido的梨子甜点,整个栗子沉浸在栗子泥中,栗中有栗,日本的栗子,无需多做介绍,好吃就是好吃!

还有,Fukusaya的Hollander蛋糕,不能不吃!这个历史悠久的品牌,就是美味的保证。

当然,新加坡所售卖的名店食品价格,比起在日本购买来得高,但是,飞机票省了,不到日本也可解馋!

思念日本旅游吗?先去Isetan Scotts食品展回味一下吧! 各位日本控,欢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