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在上的Oumi

高高在上的Oumi

24209

Oumi,您造访了吗?

如果还没有,那就太脱线了,毕竟这是城中最近最夯的餐馆之一。

周日中午,笔者走入这家位于金融区CapitaSpring大厦第51楼的现代日式割烹(kappo)餐馆,高高在上,大气摩登。

最让笔者眼前一亮的是,餐馆外的一大片绿油油的青草原地,这里标榜着farm to table的概念,师傅把菜园各式各样的花花草草拿来入菜,新鲜蔬菜,无农药栽种,就是这么一回事。

这个称为1-Arden食物森林的园地,有超过100多种植物!走了一圈,这里有许多少见的花草,水果还有大南瓜!站在制高点放眼眺望,新加坡市区景收眼帘,这应该是占地最高的蔬果原地了吧!

Oumi的主厨Chef Lamley Chua喜欢采用来自世界各地的食材,这回和澳洲顶尖厨师Chef Michael Ryan限时合作推出创新料理。

日式料理开胃菜常见的monaca日式威化饼(Japanese wafer),饼是包装,精彩的是里头的馅料,这里的以鹅肝慕斯酱(foie gras ganache)为主,佐料有花草有鱼卵有鱼子酱,五彩缤纷,一口咬下,外脆内绵,滋味炸开。开胃菜还有以豆奶制成的香菇炸豆腐,黑溜溜,香喷喷。

其他道菜肴如Nagasaki Hon-Maguro鲔鱼片,一道虾皇料理,一道来自北海道的Lake Suroma的A4等级和牛,精致不在话下,食材鲜美是重点。

其中,那道来自Chef Lamley的和牛料理,肉嫩滑口,红酒酱画龙点睛,搭配的蒜头与黑蒜绵滑细腻,温文尔雅,还有炭烤茄子,都很加分。

这餐包括甜品的四道料理,可圈可点,虽然是限时推出,却显示出师傅们的功力。

至于价格,一般午间三道菜套餐葱从65新元起跳,价格合理。有空的话,笔者会前往试试菜单上的其他佳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