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意桃源的野餐下午茶

绿意桃源的野餐下午茶

22930

来到新加坡PARKROYAL COLLECTION Marina Bay滨海湾宾乐雅臻选酒店,低调奢华感立刻飚升。

踏入这家改头换面的五星级酒店,处处绿意盎然,整个花园融入酒店(garden-in-a-hotel)的设计概念,鸟语花香,酒店种植了超过2400颗树木花草,一踏入就让人立刻心情舒畅,心广体胖。

野餐盒,别出心裁

酒店屡获殊荣,更在国际酒店颁奖典礼上获颁“最佳五星酒店室内设计”(5-star Best Hotel Interior)的殊荣。

踏进酒店的大堂,高佻的天花顶,让人感觉无比舒适与宽敞,周围摆放的鸟笼歌雀处处,鸟叫声此起彼落,名副其实鸟语花香。

在酒店大堂的Portman’s Bar来个下午茶,绿意盎然。

酒店推出的Picnic in an Oasis下午茶,深得笔者喜爱,因为她是少数咸点多过甜点的下午茶,毕竟甜食吃多了会腻口,而且这里的咸点做得很到位,运用了许多辛辣香料,还有本地熟悉的食材如乌打(otah),咖喱等等,很对味。

糕点与小点装在精美的野餐盒(picnic basket) 里,摊开来,赏心悦目,感觉就像在冷气丛林野餐!

服务员另外还会把流动甜点餐车(sweets wagon)推到客人面前,让食客挑选糕点,饼干等等,斑兰蛋糕蓬松美味,巧克力棒棒糖绵密甜美,其中有不少还是笔者小时候经常吃的饼干,回忆无限!

下午茶每人58新元,每天有两个时段,第一个从1点开始至3点,第二段则从3点半起;美丽的午后时光,这个下午茶值得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