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etoshi居酒屋新...

Saketoshi居酒屋新登场!

23834

一说到日本美食与清酒(sake),笔者马上眼前一亮,不过新加坡的日式餐馆与居酒屋,参差不齐。

笔者过去曾在克拉码头的一家居酒屋用餐后,大感失望,居酒屋的日式料理,本不该如此。

幸好,狮城最近出现了一家新的日式居酒屋Saketoshi,为本地的居酒屋料理界增添新色彩。虽然没有大品牌,大名气的加持,但是胜在其上等品质与服务!

装潢舒适,价格合理

这家位于UE Square购物商场一楼的居酒屋,门面装潢舒服放松,位处商场地段,那么价格应该不低吧?UE Square笔者不常出没,这回特地前往一探究竟。

周日傍晚6时,商场的人流其实很小,这里的餐饮业必须有实力靠口碑;走入餐馆,已经有客人在用餐。

笔者对日本料理非常挑剔,这里却过关,扎实美味的海鲜炸物,还有日式盖饭,让人吃出美味。

海胆(uni)是笔者的心头爱,这里的海胆、炸紫菜与鲔鱼的搭配料理,非常新鲜,也是招牌之一,称作Uni Tempura,海胆的浓香滋味在嘴里炸开,鲔鱼的油脂还有紫菜的脆口,相互交替,色香味俱全。

笔者喜欢日本鲜贝(scallops),这里的scallop ikura, 甜味咸味综合,嫩度十足,scallop foie gras有了鹅肝的加持,额外鲜美。

这里的炸物,包括炸鲜蚝(Japanese oysters karagge),一口咬下,鲜汁爆棚,吃多几个也不嫌多。

这里的盖饭都很不一般,来个招牌牛肉盖饭(signature beef donburi),肉嫩料香,蛋滑绵密,搭配一点来自日本不同县市如Nagano及Miyagi的优质清酒,润喉清香,夫复何求。

虚拟货币可付款!

值得一提的是,这里还可以用虚拟货币(cryptocurrency)来付账!这应该是新加坡少数可以如此的餐馆之一,毕竟居酒屋的几个投资者都是虚拟货币的拥戴者!

或是伴侣,或是好友,或是同事,两三个人一餐吃下来,百多新元,以舒服的环境与高素质的菜色与美酒而言,物有所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