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跟着...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跟着韩骆走,兵法演义读透透!

29517

您是否已是机不离手低头族?
您是否为疫情网会感到疲惫?
您是否被科技颠覆力不从心?
您是否在寻求重振解决方案?

来临的8月,《时代兵智》将展开“时代兵智东盟行”。这是由新加坡时代财智媒体集团旗下《时代兵智》(Sun Tzu Times)发起,“孙子兵法全球行”发起人暨《时代兵智》首席编辑顾问——韩胜宝先生策划的游走东盟的文化商旅活动。

“时代兵智东盟行” 的蓝色旗帜代表海洋和和平,由新加坡书法爱好者祁展民先生书写,李依佳设计。

科技不断升级,电脑手机协同联通,我们身处巨大无形的科技网络里,在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没多久,就发现进步后的压力如影随形。疫情后,百业待兴,各行各业都在寻找机会,创造新的发展和成长机会。谁有独门妙法,谁有创新奇招,谁就能抢得先机。

“时代兵智东盟行”将在8月4日从新加坡出发,通过拜访东盟国家主要城市,增进友谊与交流,推广中华文化,提升《孙子兵法》在企业管理和商业上的运用,与当地的商业和专业领域内的领导者互动,为面对未来挑战启发战略思维。

“时代兵智东盟行”的首站将到达槟城,于8月5日在槟城联袂《光华日报》,向当地民众和商企呈现一场独特的论坛:《三国演义》是《孙子兵法》的实战演义。第二站于8月6日在怡宝举行《疫后重启,路在何方?》。

《三国演义》是《孙子兵法》的实战演义,曾于2022年4月2日,在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举行。这是韩胜宝在中国文化中心举行的《孙子兵法》与四大名著系列系列五场讲座之一。当天活动观众反应热烈,此次《时代财智》受槟城《光华日报》之邀,在槟城再现精彩兵法和三国演义之精髓,堪称中华文化的最佳策略运用案例。

4月2日,在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举行文化讲座:《三国演义》是《孙子兵法》的实战演义。 时代财智杂志总编辑宋娓(左),《三国演义》油画收藏家骆锦地先生(中),孙子兵法守护人韩胜宝(右)。 (背景为骆锦地收藏的三国油画之一,汉水之战)

《孙子兵法》诞生已有2500多年历史,是中国现存最早的兵书,也是世界上最早的军事著作,全书十三篇,六千字左右,是中华文化乃至世界文明的重要遗产。

韩胜宝老师

韩胜宝先生将运用大量的图片、文字,告诉《孙子兵法》是一部什么样的书,解析了《孙子兵法》创造了无数的第一,生动展示了自古以来中国历朝历代对《孙子兵法》的重视与运用,分享了来自全球各领域知名人士对《孙子兵法》的评价,和广泛应用兵法取胜的生动例子。同时,他将展示他的“孙子兵法全球行”所到世界70多个国家,各国出版和研究《孙子兵法》相关图书资料,再次佐证《孙子兵法》蕴含的思想精髓以及给世界的启示。

骆锦地先生。

论坛对话嘉宾骆锦地先生,是新加坡成功的企业家,本身是槟城人。他也是新加坡中国友好协会副会长,马来西亚国民型华文中学校长理事会顾问,槟城的水墨画协会永久名誉顾问,及星马校友联合会副会长。他也是《三国演义》油画收藏家, 1993年他委托中国油画家薛金拥创作了90幅三国英雄油画,对《三国演义》的痴迷和热爱,在收藏中得到体现。

槟城《光华日报》报道了即将于8月5日举行的“《三国演义》是《孙子兵法》的实战演义”论坛。

如果您错过了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的盛大论坛,那么不妨加入这场槟城的“《三国演义》是《孙子兵法》的实战演义”论坛。要知道,槟城有更多让您心动的理由:独特的榴莲、旧时光的南洋风味、美食,这些足够让您食指打动了!

槟城站 PENANG| 8月5日

  • 主题: 《三国演义》是《孙子兵法》的实战演义
  • 主办: 槟城《光华日报》
  • 时间: 2022年8月5日,2pm-6pm
  • 地点: Kwong Wah Yit Poh Press (光華日報) 19 Lebuh Presgrave, George Town, Pulau Pinang 10300
  • 报名链接:https://forms.gle/mBuBDY9TVaEAbUXp8

怡保站 IPOH |8月6日

  • 主题: 疫后重启,路在何方?
  • 主办: 马来西亚孙子兵法策略哲理学会
  • 时间: 2022年8月6日,6.30m-10pm
  • 地点: 马来西亚霹雳州怡保市打扪路文化艺术馆
  • 报名链接:http://bit.ly/3S8ygsq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加入时代兵智东盟行,读书、交友、品尝美食、领略风光、寻找商机,现在就加入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