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w Organics ...

Kew Organics – 痘痘妹的创业故事!

39276

Kew Organics这个美容品牌,您听过吗?

这家在2014年成立的美容品牌,第一家实体店Kew Organics Facial Bar就位于Everton Park,由于标榜着市面上不常见的有机(organic)产品,这些年来建立了不俗的口碑。

不说不知,原来品牌创办人Lily Kew,今年已经51岁了,但是这位美女老板却让人看不出岁月的痕迹在她脸上停留过。

是有机产品见效吗?

求助无门,学以致用

鲜为人知的是,Lily从少年时侯到成年阶段一直被青春痘长期困扰,一脸的痘痘,找了许多家美容店,用了无数款美容产品,皮肤并没有好转,求助无门。

索性自己上专业美容课,学以致用创立美容品牌,29岁那年,她和亲友创立了一家美容公司,名气不小,不过人算不如天算,由于各自理念不同,她后来被逐出公司,公司最后也好景不长,结束收场。

走出忧郁,东山再起

虽然痘痘妹变成了俏佳人,但这段惨痛的创业经历,让她一度陷入忧郁,曾经怀疑人生,连日常的卫生打理也忽略了,邋遢出门,连日常的梳洗沐浴也舍弃了。

见证了人情冷暖,曾经一蹶不振的Lily,还好凭着毅力与坚持,成功转念,东山再起,2014年创立了Kew Organics,并与新加坡,加拿大与韩国的顶尖实验室合作,创建了一系列的自家产品,这一做,总算做出了成绩。

Kew Organics目前在新加坡有数家分店,包括在Clarke Quay Central购物商场内的分店,而且也进军海外市场,除了越南外,品牌立志要扩张版图。

有机产品,试用满意

熟悉美容产品的消费者都知道,Kew Organics有好几款主打产品非常受到欢迎,最近新推出一系列抗衰老的医疗级产品(medical grade products),主张不打针也能延缓衰老肌肤,包括抗皱纹的精华素和颈部松弛的救星。是的,颈部其实是很多人忽略的部位,肌肤老化,颈部往往是明显征兆。

另外,品牌还有其他主打产品;笔者试用了三款,包括每晚洗脸后在脸上拍打Apple Stem Cell VitaGlow Serum精华素,Clear Skin Treatment Essence治疗液。

白天如果觉得脸部干燥时,随手喷一喷Deluxe Hydra Nutrient Mist保湿喷雾剂。喷完后,笔者可以感觉到脸部快速吸收滋润喷雾,冰冰凉凉,神清气爽。值得一提的是,喷雾剂的成分非常天然,有玫瑰,枸杞子,白茶,雪耳,石榴,好像一碗甜品!

两个星期后,皮肤确实更有光泽,更滑顺,是产品发挥作用了吗?反正,满意之余,心情也漂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