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fgang’s吃Br...

Wolfgang’s吃Brunch去!

23410

以招牌牛扒和怀旧纽约(New York))美式氛围闻名的Wolfgang’s Steakhouse, 就在Intercontinental Robertson Quay酒店的二楼。

疫情措施解除了,食客陆续回归,虽然这家酒店并不是许多人都知道在哪里,大家都比较熟悉位于武吉士的Intercontinental Hotel,,但是笔者到访当天,餐馆高朋满座,可见美食就是磁铁。

踏入餐馆,女服务员一句:“欢迎光临”,亲切。

这里的室内主要采用美式设计,那红彤彤的沙发,就是美式招牌,落地长窗,让餐馆感觉明亮,木质家具陈设,让用餐环境更典雅。舒适。

周末早午餐Weekend Brunch有惊喜

点菜时,经过训练的服务员会详细解释牛肉部位及其他受欢迎的菜色,协助食客作出选择,即使对牛扒一窍不通的人,听了服务员的简短解说及推荐后,肯定能点一客适合自己口味的牛扒。

周末或假日在这里用餐,笔者建议品尝这里的早午餐Brunch。

点菜后,餐厅自制、酥脆可口的烘烤面包随即送上。面包香,外层酥,涂上牛油,咸香十足。

一道牛扒与蛋Steak and Eggs(47新元),striploin牛扒软嫩,鸡蛋滑口,典型的brunch菜肴。

如果想要一网打尽,点份Trio of cuts(93新元),三种不同部位的牛扒一起登场,有tenderloin, striploin和ribeye,笔者最喜欢的是这里的肋眼牛扒,肉汁饱满,肉质柔嫩。这道菜,也是早午餐的招牌菜肴,颇受食客的欢迎。

小朋友可以来份spinach and crabmeat crostini(34新元),菠菜与蟹肉沉浸在一碗芝士酱里,让小朋友拿着烤面包蘸着吃,份量刚刚好。

如果另外付费20多元升级为套餐,除了主食,食客还可享用一份沙拉,一份汤品,两个小菜如马铃薯泥或炸薯条等等,还有一份甜点作为结束,物有所值。吃完冰淇淋,一顿美好的午后闲情,划上甜蜜句话。

https://wolfgangssteakhouse.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