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 Staples,值...

Eco Staples,值得推广!

32092

用竹子(bamboo)制成的衣服,柔软无比,舒适清爽,笔者之前试穿后,非常喜欢,到处寻寻觅觅,又找到一家在网上售卖竹制服饰的企业。

笔者发现新加坡土生土长的竹制服饰品牌Eco Staples,其服饰沿用的原材料,源自竹子经过加工后的bamboo lyocell材质。

这家名为Eco Staples的企业在2019年年底开业,两年多以来在网上做销售,除了有男装,也有女装,成品环保节能(environmental-friendly),简约时尚。

清爽透气,柔软舒服

品牌产品在网上销售,生意版图可说是无边无际,只要货能送到,无处不在,清凉服饰,非常适合炎热潮湿的新加坡与周边市场。

竹子上衣通过邮寄送到府上后,每件上衣都各别装在精美的长方形纸盒里,完全不用塑料袋;男女款设计各异,整体基本上就是T恤,没有多余的图腾或花样,简单明了。

笔者穿起较优质Luxe系列的T恤感觉格外柔软,而且沾到水后很快变得干爽,也很透气,还有伸展性,贴身却不粘身,在炎热的下午穿出门,确实非常舒服(very comfortable),晚间穿更清爽!

笔者一般订购的T恤尺寸是大号(L),不过在Eco Staples的网站上查看了衣服尺码后发现必须订购XXL超级特大尺寸才合身,因此消费者在购买时得留意尺寸,查看尺寸图表才下单。

此外,Eco Staples也接收活动(events)和团体订单(team orders),如果有企业或团队想要订购较大批的量,来者不拒,毕竟走的是薄利多销的路线,一件优质T恤在30多元至40多新元之间,物有所值!

兼具企业社会责任,值得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这家在新加坡扎根的本地起步企业的合作制造工厂在柬埔寨(Cambodia),这自然是因为成本和物料的关系,但企业做足功课,确保当地生产条件安全且公平,没有童工,没有剥削。

虽然服饰目前的选择不多,主要归纳为Luxe和Essential系列,但是这几件T恤,确实已经证明了竹子作为原材料的独特之处。有环保意识,有新颖材质,有舒适质感,值得推荐。

https://www.ecostaples.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