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元自助餐吃到饱!

25元自助餐吃到饱!

30133

《时代财智》最近品尝了多家酒店的自助餐。

这一家,缤纷多彩,空间宽敞,整体给人干净明亮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每逢星期三至周五的午餐时段,这里新推出了每人25新元的自助餐(a la carte buffet)。

25新元这个价格,任点任吃,难以置信吧。更不可思议的是,这是净价(nett price),没有额外的附加费!

位于小印度一带PARKROYAL on Kitchener Road酒店的自助餐馆Spice Brasserie, 把厨师们的看家菜色都端出来,具新马(Singapore and Malaysia)风味的自助餐,任君选择,菜色包括美味的福建炒虾面和槟城辣沙!

辣沙的汤头鲜美浓郁,福建面的猪油香气也很迷人!一份不够?任点任吃!

喜欢吃猪脚醋的朋友,这里的猪脚醋非常入味,味道非常综合平衡,酸度也够劲,盛在砂锅里,让人欲罢不能。其他如沙爹(satay),马来式咖喱菜等等,全都做得很有诚意!

周末中午12时至下午4时,这里也推出每人35元的午餐兼下午茶的套餐,吃完午餐,继续闲聊,再来下午茶,真的是物超所值!

https://www.panpacific.com/en/hotels-and-resorts/pr-kitchener/dining/spice-brasseri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