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了,买个Swatch焕...

过年了,买个Swatch焕新表!

29098

一提到Swatch,几乎每个人都会联想到五彩缤纷。

不过,Swatch刚在2022年年初,推出了一个以透明材质为主题的手表系列,称之为”焕新”系列(CLEAR Collection)。

焕新和换新同音,过新年,换新表,焕然一新!

回归简单,杂乱远离!

透明材质曾几何时已问世,不过近期越来越受到推崇,在时尚界重显生气,笔者认为,农历新年就快到来,买个清澈爽朗的表,回归简单,杂乱远离!

这个系列当中,笔者最喜欢CLEARLY SKIN这一款手表,因为这个表最轻薄,戴在手上,毫无负担,手表腕带透明见底,手腕皮肤清晰可见,独特风格。

这款手表,表盘透明,齿轮可见,玻璃上印有黄色品牌标志,直径 34 毫米的表壳恰到好处、男女皆宜,有防水功能(water resistant),售价为179新元。

另外三款同系列的手表分别为CLEARLY BOLD, CLEARLY GENT, CLEARLY NEW GENT,设计不同,价格各异;笔者喜欢的CLEARLY SKIN,价位最高。

由于是透明材质,无论身上衣着是什么颜色什么款式,这个系列非常百搭。此外,Swatch也推出了另一款虎年手表,红彤彤的金虎来贺年,还有手表红包封也印上了金虎图案,虎虎生威!

提倡环保,值得推荐

《时代财智》之前也介绍过,Swatch全面提倡环保,采用生物基材料来代替一些往往对环境有负面影响的材料,这款手表也不例外,表壳用生物基材料制成,这也是笔者推荐此品牌的主要原因,如果大家为环保尽份力,环保之路就会越走越宽。

自1983年诞生至今,Swatch这个瑞士品牌所推出的颜色与款式之多,让人叹为观止。步入新的一年,这个系列,与众不同,犹如一缕清风,为崭新的一年带来凉意。简单就是美!

https://www.swatch.com/en-sg/clearly-skin-ss08k109/SS08K1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