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e Risaia无...

Monte Risaia无菜单新菜!

21442

无菜单,也就是Omakase的套餐最近很盛行,师傅根据时令食材准备一系列丰盛的菜肴,让客人有一连串的惊喜。

不过,Omakase套餐的价格一般都在百多新元起跳,哪里有价廉物美的Omakase呢?

79新元,无菜单,五道菜

笔者最近接触了位于Duxton Road的日式意大利餐馆Monte Risaia,发现这里最近推出了每人79新元的Omakase午间套餐,这个价位,也太诱人了吧!

事不宜迟,前往品尝。

2个前菜(appetisers),1个面食(pasta of the day),1个肉食(meat of the day),1份甜品(dessert)。

一道鱼与茄子和芝士的结合,(Japanese Engawa (Flounder Fin) Fillet wrapped with Japanese Eggplant and topped with Mozzarella Cheese)鲜美开胃。

紧接着,一道盛在纸里的日式龙虾羹(lobster bisque),迷倒味蕾。主角是番茄蟹肉意大利面,师傅把海鲜融入高汤加入茄子围绕在面条上,口口齿颊留香,紫苏叶(shiso)画龙点睛。

番茄蟹肉意大利面

第四道来个爱尔兰鸭肉(Irish Olive Fed Duck),师傅把balsamic酱汁和梅子(plum)作为佐料,然后以盘底endives菜叶的微苦带出鸭肉的鲜甜,可圈可点。

爱尔兰鸭肉(Irish Olive Fed Duck)

冲绳岛的黑糖雪糕甜点(Okinawa Black Sugar Gelato),完全把意大利与日本连在一起,雪糕上有小水果,还有mascarpone芝士,以咸克甜,平衡。

黑糖雪糕甜点(Okinawa Black Sugar Gelato)

当然,无菜单意味着,您和笔者品尝的,有可能是不同的菜色。去试试吧。

https://monterisaia.business.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