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TCH BIG BO...

SWATCH BIG BOLD系列,越看越可爱!

64545

一提到SWATCH,几乎每个人都会联想到五彩缤纷。

的确,自1983年诞生至今,SWATCH这个瑞士品牌所推出的手表,颜色与款式之多,让人眼花缭乱,叹为观止!

如果说,市场上一定有一款SWATCH的手表是适合您的颜色喜好与个性(personality),笔者相信绝对不夸张。

当然,笔者开始求学时,SWATCH也刚刚问世不久,有些同学在课堂上开始穿戴颜色鲜艳的SWATCH 手表,让人羡慕。

几十年后的今天,这个品牌依然魅力不减,许多款式更成为了消费者追捧的收藏品,尤其是限量版的。SWATCH 所推出的手表,依然受到不同年龄层的消费者所青睐,男女老少皆适宜。

生物基材料,环保大方向

SWATCH也全面提倡环保,采用生物基材料(bio-sourced materials)来代替一些往往对环境有负面影响的材料。

举例说明,其中一个手表系列BIOCERAMIC的手表腕带,采用的就是三分之一的生物基塑料(bio-sourced plastic),另外三分之二是陶瓷材料(ceramics), 合成品就是一条有韧性却触感丝滑(silky-soft touch)的腕带。

缤纷多彩,心情愉悦

手表送到家里后,表盒两边打开来,里头装着其中一款属于BiG BOLD BIOCERAMIC系列的DIVERSIPINK手表,表壳面积达到47mm,又圆又大!

戴在手上,走在街上。抢眼夺目,鹤立鸡群。

她的款式设计前卫,指针显眼,粉色与蓝色的巧妙搭配非常亮眼,表壳里的透明面设计,可看到部分构造如内部的齿轮(cog),独特美观,如果您有百多新元就可买回家,走的是大众化路线。

女性少妇一眼看上,戴上感觉很轻巧舒服,即使是小朋友,纤细的手戴着偌大的表,越看越可爱!

戴上SWATCH,心情也随之多姿多彩!
https://www.swatch.com/en-sg/bioceramic.html#bigb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