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art10周年,1...

redmart10周年,10万种产品!

32423

疫情当下,大家减少外出,笔者和许多消费者一样选择在网上购买日常用品(online grocery shopping),这样的购物方式,省时省力,方便快活。

购物平台redmart,您熟悉吗?

不说不知,这个平台原来已经成立10年了,而且规模越来越大。

和2015年比较,redmart目前有超过10万种个别产品(unique products) ,包罗万有,相比之下,6年前仅有超过5000种个别产品。

寻寻觅觅,就在眼下

举例说明,笔者在家做提拉米苏蛋糕时所用的某个品牌的芝士,就是在redmart买的,因为在市面上寻寻觅觅都找不到,幸好在redmart找得到!

另外,这个平台的销售商(retailers)也从当时的100多个增加到目前的800多个,增幅确实惊人。

那么,大家都在redmart买些什么呢?

畅销产品,五花八门

统计资料显示,一些畅销产品包括redmart的腌肉salami,还有pepperoni,这些真空包装已经切成薄片的腌肉,用来在家加入比萨烘焙最合适!

再者,The Dempsey Project著名餐馆及零售商的各种芝士也是消费者喜欢订购的美食。

如果你喜欢吃零食又想吃得健康,FALWASSER的炭香脆饼(activated charcoal wafer thin crispbread) 值得推荐。

优惠价格,大众路线

Domaine Bousquet的红酒也是畅销产品。另外redmart的一些沾酱如中东hummus及鳄梨果酱guacamole smooth都是市场上较少见的。

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物品价格非常有吸引力,甚至比一些超市更低,例如,350克的开心果(pistachios),这里才卖8.32新元,包装美,买来送礼很合适。

为庆祝10周年,redmart也推出一系列限时优惠;上网看看吧!

https://redmart.lazada.sg/#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