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乐贵宾楼,浪漫爆表!

同乐贵宾楼,浪漫爆表!

26426

2021年,很快就要过去了,这两年,大家都过得相当郁闷。

两人一桌,似乎已成为国人熟悉的用餐方式。那么,情侣们,伴侣们,是时候犒赏自己,来顿浪漫的精致晚餐吧。

哪里有好介绍呢?

《时代财智》诚心推荐一家中餐馆:同乐贵宾楼(Tong Le Private Dining)。
这里是家喻户晓的同乐集团所创立的餐馆,位处OUE Tower的顶部楼层,走的是奢华路线,开业数年,食客络绎不绝。

美食加美景,这里绝对能让食客一边享受美食,一边欣赏滨海湾的市区美景,尤其是在晚上到此用餐,浪漫爆表,可惜疫情当下,餐馆无法播放美妙旋律,滨海湾也没有以往的灯光秀,餐饮业确实被许多政策所束缚,严重受创。大家一起支持本土餐饮业吧!

乘搭专属电梯直达同乐贵宾楼10楼,踏进餐馆,目光马上被精致布置所吸引,奢华感莫名飙升,和伴侣前往,肯定脸上有光!

服务员的一道深深的鞠躬,让人受宠,这里属于新加坡硕果仅存的旋转式(revolving)餐馆,两个小时缓缓转一圈,市区景色全方位一览无遗。

美食才是重点

当然,美食才是重点。

前菜来个鱼子酱阿拉斯加蟹肉加白玉豆腐(Alaskan crab with ikura on crispy tofu),然后来个炸馒头夹熏鹅肝焦糖芒果(smoked foie gar’s with mango and man tou),精致之余,口感层次分明丰富。

喝完汤,来个茶熏法国乳鸽(tea-smoked French squab),茶香味渗透乳鸽的每寸肌肉,一点也不夸张,乳鸽肉细腻嫩鲜,这样的烹饪法非常适宜。

压轴的上汤波士顿龙虾香煎米粉(crispy rice vermicelli with Boston lobster in superior soup),米粉软中带脆的双重口感凸显了上汤的浓郁滋味,龙虾肉新鲜弹牙,即使是碳水化物也无所谓了!

服务到位,贵宾待遇

每道美食之间、服务员都会把客人照顾得很妥善,无论是添茶加水,餐具摆设,果然把每位客人当成贵宾!

最后来个黄金果菊花草果冻,荔枝雪巴(chilled golden monk fruit and apple celo, lychee sorbet)把甜点师傅的功力展现无遗,最适合情侣们的浪漫晚餐!

https://www.tong-le.com.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