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马威推出15亿美元的ES...

毕马威推出15亿美元的ESG全球解决方案

32669

(2021年10月6日,新加坡)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KPMG)今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将在未来三年在环境、社会和治理(ESG)方面投资逾15亿美元,为全球提供ESG解决方案。

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毕马威将在全球建立五个中心,以提供关于关键ESG问题的解决方案。

这五个中心包括:一个专注于帮助大型跨国企业实现净零排放承诺的全球脱碳中心,一个由毕马威公司的咨询团队支持的全球ESG咨询的中心,旨在提供ESG方面的专业知识,以及解决社会问题的方案。

其余三个将是毕马威的区域ESG中心,分别在欧洲、亚太和美洲设立。此外,在亚太区域中心,毕马威将在新加坡设立一个全球银行业中心,为该地区和全球提供服务。

在内部,公司将通过与剑桥大学贾奇商学院(Cambridge Judge Business School)和纽约大学斯特恩高管教育学院(NYU Stern Executive Education)合作,为其所有227,000名员工提供ESG培训。

此外,毕马威将为地中海东部、非洲、亚太地区和拉丁美洲的发展中国家推出毕马威新兴市场加速器(KPMG Emerging Markets Accelerators)。同时,其与谷歌云、微软和ServiceNow的联盟使毕马威能够创建新的工具和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洞察力,绘制他们的ESG旅程。

毕马威新加坡管理合伙人Ong Pang Thye指出,ESG是一个全球问题和国家挑战,因为越来越多的企业发现,在其价值链中纳入ESG、全面整合ESG是一个挑战。

他表示,希望毕马威的这次宣布的投资能够为行业带来更清晰的方向,“这样,ESG就不仅仅是为了合规而服务,而是成为一种企业明智的战略,使企业在未来几年内获得明显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