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美食,安心家享用

西班牙美食,安心家享用

33906

新加坡又回到了无法在外堂食的日子,那就叫些外卖(food delivery) 吧。

笔者在这段疫情期间,似乎还没吃到西班牙菜(Spanish cuisine) ,之前就听闻位于罗波申码头(Robertson Quay)的Tapas,24巴西罗娜餐馆,菜色道地,又有米其林星级师傅加持,那就这间吧。

菜单上,选择很多,笔者凭着在巴西罗娜(Barcelona)到处吃吃喝喝的记忆,选了四道招牌西班牙料理。

肥美章鱼,必点前菜

先点了两个前菜西班牙土豆腊肠烘蛋((Spanish tortilla)和 炭烤章鱼脚(Octopus Galician style ),烘蛋湿润,搭配绵密的土豆,非常开胃。

另一道前菜章鱼脚是亮点,章鱼非常嫩滑,一刀切下送入口中,丰腴饱满,非常肥美,加上橄榄油(olive oil) 与红甜椒粉(paprika )香气扑鼻,章鱼粉丝,不要错过!

由于不想吃太多碳水化物,笔者不点西班牙经典焖饭(paella)  ,喜欢猪肋排,因此点了炭烤蜜汁猪肋排与蔬菜拼盘(Barbecued ribs en bosam),肉排是主角,软嫩入味,而且酱汁是甜甜咸咸的韩式风味,搭配简单的蔬菜,可口。

海鲜可口,回忆无限

以前到巴西罗娜,记者总会到市区靠近海滩的海鲜一条街,品尝当地的各种新鲜海鲜如大头和西班牙红虾,这回也想吃贝壳类海鲜,因此来了份招牌蒜香蛤蜊雪利酒(Clams in Sherry),每颗蛤蜊都充满蒜香与酒香,回味无穷。

Tapas,24的这四道美食,总计100新元左右,一家四口享用,恰到好处。无法在外用餐的日子,来些西班牙料理吧!
https://www.tapas24.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