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cation好介绍...

Staycation好介绍:Dusit Thani Laguna Singapore

39496

无法出国的日子,又来到短暂的周末,一家大小在家呆久了,可以去哪里呢?

听闻新加坡东部最近有家五星级新酒店开张,《时代财智》二话不说,马上前往Dusit Thani Laguna Singapore一探究竟。

一句Sawadeekap, 远离尘嚣

酒店前方是一片建筑工地,不过抵达这家开业不到一年的酒店后,却感受不到建筑的嘈杂。

笔者的第一印象就是四个字,绿意盎然,酒店四周就是高尔夫球场,青葱翠绿,让人豁然开朗。

登记入住Dusit Thani,很是轻松,大厅气派宽敞,中央有棵树,很有度假feel,还没到客房,度假的感觉就已经浮现,服务员的一句泰式问候语sawadeekap,笔者仿佛到了泰国了!

绿树林荫,环境清幽,是许多新加坡人、无论是一家大小,三五好友、或是甜蜜情侣,度过周末的度假乐园,毕竟新加坡可供住宿的绿地不多。

除了圣淘沙之外,笔者认为这里最有度假的feel了,因此成为了笔者在COVID-19疫情当前,下榻三天两夜宅度假(staycation)的最佳选择。

预算大的,想吃好又住好的,这里就是最佳选择,度假村只有几十间别墅及套房,非常私密。

其实,来这里的好处就是,您大可不必伤脑筋安排行程,毕竟疫情当下,酒店可进行的活动也不多,您只须带上泳装、帽子、防晒霜和一两件轻便的衣物就行了,重点是,来到酒店,尽情放空,甚至什么都不做,吃饱睡,睡饱吃,做个spa,要怎么玩就怎么玩,度过一个庸懒的周末。

奢华崭新,宁静舒泰

眺望绿地,置身其中,宁静舒泰,您还可想像自己是超级红星,来此一游,躲避狗仔的追踪!

设计独特的酒店建筑前是大型泳池,最适合一对恋人在这里培养感情,情话绵绵。浪漫指数爆棚,又或者和小朋友在泳池嬉水玩闹,促进亲情。

入住一楼底层的套房(suite),空间宽敞,设备非常新颖,齐全,一切都很崭新,很干净的感觉,还有泰式靠枕;窗外都是树木花草,窗帘一开,小鸟蝴蝶全都来报道。

沙发区,浴室,卧房,更衣室,阳台,五个空间,怎一个大字了得!套房内,香气四溢,来自法国奢华品牌L’occitane 的浴室用品,芬芳扑鼻。

美食天堂,泰菜一流

来到Dusit Thani,如果不想到附近樟宜的购物广场逛逛,其实也不可惜,值得一提的是,酒店内的餐馆Greenhouse,简直是个美食天堂!泰国料理,亚洲美食,或是西餐日本餐,每道都无话可批。

这里的早餐,也是非常丰盛、诚意十足,菜单上超过20道菜,任点任吃,无论是泰国套餐,肉丸粥品,还是单点的本地美食椰浆饭(Nasi Lemak),干捞面(mee pok),煎饼pancakes等等,每道都做得精致可口,搭配新鲜现榨的果汁,或是一杯泰式奶茶(iced Thai milk tea),舒服。

客人只需在菜单上划勾做选择,然后在晚上9点半之前挂在门外,并选择早餐时间,隔天早上,服务员就会把早餐直接送到客房,让客人在房内享用,而且热食都放在保温箱里,非常周到。

做个spa, 放轻松

不管是哪里的五星级酒店,做Spa才是关键,这里有专属的Devarana Spa。这里的护肤、按摩服务琳琅满目,水疗结合泰式(Thai-style) 的古法按摩技术,非常疗愈。

沐浴后喝上一杯水,便可进行这里的招牌按摩signature massage,过程中,治疗师不做干扰,强而有力的推拿法,全神贯注地为笔者疏通经络和紧绷的肌肉,过程中,时而感到麻麻的,酸酸的、痛痛的,不过按摩后,整个人是轻松的,肌肉也舒坦多了。 

脚步放慢,非常写意,一家大小其乐融融。三天两夜,匆匆而过,小朋友尤其开怀。

疫情让人无法好好松懈?这里就是个放松放慢的新选择!https://www.dusit.com/dusitthani-laguna-singap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