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共享交通企业进军菲律宾...

本地共享交通企业进军菲律宾

62007

(2020年7月13日,新加坡)本地科技初创公司SWAT Mobility 今日通过官网宣布,已与菲律宾丰田汽车(Toyota Motor Philippines)达成合作,为菲律宾最大的联合办公运营商KMC(KMC Solutions)的员工和客户提供日常通勤的共享行程服务。

SWAT Mobility 由王友活(Jarrold Ong)和蔡满杰(Arthur Chua)于2016年在新加坡联合创立,这是一家提供智能出行的科技公司。其手机应用程序以一种创新算法为基础,可实时根据当下的出行需求,为不同目的地或出发地的乘客算出最有效的共享交通路程。

菲律宾马尼拉KMC公司负责人与文化事务的副总裁Alex Gomez表示,之前该企业花费大量时间和人工进行通勤班车的管理与协调,而SWAT 公司的智能共享交通服务能够解决企业目前面临的这一挑战,为员工和客户提供持续性的可信赖的通勤保障。

SWAT 手机应用程序页面 来源:SWAT 官网

据了解,乘客可通过SWAT 的应用程序预定行程,之后系统将根据当下需求即时计算出最近路线。驾驶员按照最优导航路线依次抵达乘客出发地,且所有行程路线及系统活动均在后台实时跟踪并监控。

这不仅解决了菲律宾首都马尼拉的交通混乱,也成为了一种即使在后疫情期也仍安全有效的出行方式。

SWAT Mobility联合创始人之一的王友活(Jarrold Ong)表示:“像我们这样的智能交通解决方案有助于填补城市交通系统中的空白……如果在未来大规模应用,我们可以改善菲律宾人民的交通拥堵程度和生活质量。”

自SWAT 成立以来,它已为全球通勤者完成了超过一百万条路线的行程预定。客户包括本地胜科海事(Sembcorp Marine)、日本住友商事株式会社(Sumitomo Corp)、日本丰田汽车(Toyota Corp)、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运输局(Transportation for New South Wales)。

目前,该公司已经获得了超过1,200万美元(约1,670万新元)的投资,投资者包括康福德高创业投资(ComfortDelGro Ventures),本地交通运输公司金通集团(Goldbell Group),通环创投(iGlobe Partners),新加坡经济发展局(EDB),本地公共运输集团SMRT和日本东京大学旗下基金 University of Tokyo Edge Capital等。

在过去两年内,SWAT拓展了多个海外市场,包括计划在中国广州中新知识城内合作推出共享巴士服务,以及在越南、澳大利亚、日本、印度尼西亚等全球多地开拓版图。

SWAT Mobility另一联合创始人,同时也是本地交通运输集团金钟集团(Goldbell Group)总裁的蔡满杰对于SWAT未来的潜力抱有很大信心,他认为这项科技可在全球运用,期望成为全球智能交通行业的独角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