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喧嚣的服务公寓

远离喧嚣的服务公寓

8055

提到卡佩拉(Capella),大家联想到的相信是圣淘沙岛上的卡佩拉酒店,其实,卡佩拉旗下还有The Club Capella服务公寓,后者就坐落在卡佩拉酒店旁,而且还创下新加坡租金最贵服务公寓的记录。

capella_singapore_picture-2

新加坡在2013年共有三家酒店获得《福布斯旅游指南》的最高五星级评级,三家获评为五星级的酒店中,其中一家新上榜的便是卡佩拉酒店。
虽然知名度不如其姐妹酒店来得高,但坐落在卡佩拉酒店旁的The Club Capella服务公寓,同样不是省油的灯。
据悉,这个服务公寓的其中一个两层楼豪宅,面积超过5000平方英尺,也是本地面积最大的服务公寓,而且每月租金达到5万5000新元,相信是新加坡租金最贵的服务公寓!
The Club Capella位于圣淘沙岛上一处隐闭的热带雨林内,沿山坡建造,来到这里,仿佛让人有种远离城市喧嚣的感觉,时不时可以看到孔雀游走其中,而青葱的环境更令住客感到宁静舒适。
服务公寓的住宅单位分成好多种类,有两层豪宅,别墅、套房单位,自成一角,单位四周被古树围绕,室内摆放着中西古董家具,别出心裁。和酒店一样, 服务公寓的住宅单位内部也是由曾设计印尼巴厘岛勒吉安酒店的易卜拉欣(Jaya Ibrahim)打造的,而他的特点是大量使用壁灯,深色木质家具,并强调自然采光。
在两房式套房单位内,主人睡房相当宽敞,两间卧房都附卫生间,摆设方面,深色木质家具,沙发及灯饰等都散发出浓烈的大英帝国韵味,其中,多扇窗户都配有白色木质百叶窗,这种窗户在殖民地时期的新加坡非常普遍。另外,饭厅及客厅的格局鲜明,气派不凡,厨房设备也非常齐全,有烘炉、微波炉、烘面包机,洗碗机,在这里下厨,乐事一件。
至于卡佩拉酒店,它的接待大堂的前身是百多年的英军俱乐部,露台及室内装潢都散发英国上流社会的氛围,还有酒店内的餐厅都是服务公寓的住客喜欢流连的场所。
其中,酒店的西餐厅The Knolls相当受到住客的青睐,它供应多款欧陆美食,其中,它的意大利面食及精美的甜点相当受欢迎,再加上环境时尚,餐桌间更以屏风间隔,让人感到轻松、私隐。
capella_singapore_picture-1
值得一提的是,The Club Capella服务公寓每个周日还供应免费的简单早餐;吃完面包喝杯茶后,住客可到健身室锻炼身体,到休闲室来一场互动电玩的比拼,或是到网球场打场球赛,还是到服务公寓专属的游泳池泡泡水,和来自世界各地的住客寒暄聊天,悠悠闲闲地度过一天。
当然,由于是服务公寓,所以住客也可享有标准的管家打扫服务, 不必为了每日的琐碎事烦心。有了一应俱全的设施,设备与饰品,要住进来,您只要带上行李就足够,而入住最短期限为七天。(《时代财智》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