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眼镜首卖结果:白色款快...

谷歌眼镜首卖结果:白色款快速售罄

10855

4月16日消息,据CNet网站报道,谷歌公司日前在美国启动的谷歌眼镜单日在线销售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在谷歌眼镜正式开售几小时内,“棉花白款”谷歌眼镜就已经宣告售罄。
 
谷歌眼镜研发团队在其Google+主页上写到:“这是一个多么美好的早晨,我们很高兴看到有许多新面孔来购买谷歌眼镜。短短几小时内,棉花白配色的谷歌眼镜就宣布售罄,我们只想说谷歌眼镜真是卖得太快了。”谷歌公司则在自己的Twitter官方主页上说到:“哎呀!棉花白配色的谷歌眼镜已经卖完了!”
 
当地时间4月15日,谷歌公司首次面向公众开售谷歌眼镜。本次销售采用单日在线销售的方式,任何美国居民都可进行购买。谷歌公司本次销售的是谷歌眼镜探索者版,售价为1500美元。谷歌公司还向谷歌眼镜的购买者赠送小配件,包括眼镜架和墨镜镜片等等。
 
在本次公开发售之前,只有少部分人士(大多数为开发人员)已经拥有了谷歌眼镜。谷歌公司表示计划在今年内将谷歌眼镜带入到正常公开销售的轨道。
 
谷歌眼镜被看作是全球可穿戴技术市场上的代表作品,其可以用于拍摄视频和照片、在线聊天、地图导航以及浏览网页等等。
 
尽管棉花白配色版的谷歌眼镜已经卖完,但其他集中配色的谷歌眼镜仍然有货。谷歌公司按照计划将于太平洋时间4月16日早间6点停止本次公开销售活动。对于已经在线订购谷歌眼镜的用户,谷歌公司将在五到七个工作日内通过物流送货至用户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