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酒店 全新体验

变身酒店 全新体验

9917

 

2012年8月,新加坡泛太平洋酒店(Pan Pacific Singapore)对其斥资8000万新元的大变身揭开序幕,这对泛太平洋酒店集团在新加坡的扩展具有重要意义。

泛太平洋新加坡酒店位于滨海广场中心地带的优良位置,距离新加坡展览中心和新加坡樟宜机场仅有20 分钟的路程。该酒店还紧靠新加坡历史文化和娱乐区,例如赞美广场(CHIJMES)、驳船码头(Boat Quay)、克拉码头(Clarke Quay)、罗伯逊步行街(Robinson Road) 和滨海艺术中心(Esplanade – Theatres on the Bay)。从酒店步行即可到达美年径(Millenia Walk) 和新达城(SuntecCity) 购物中心。

新加坡泛太平洋酒店总经理Mr Scott Swank说,“此次整体改造计划将进一步提升与强化酒店的服务、品质以及品牌形象,从而增强我们的竞争优势。”让Mr Scott Swank感到非常开心的是,这次的酒店改造计划中,很多员工都付出了不少的努力与配合以及这段时间顾客对酒店的支持与包容。

改造后酒店处处彰显着泛太平洋的个性魅力与奢华尊贵,重新带给顾客全新的品质体验。这也标志着新加坡泛太平洋酒店的设施及服务水准将更上一层楼。此次装修包括:酒店大堂、大堂酒吧、客房和套房、位于38层楼的俱乐部和酒店餐厅进行升级改造。

步入酒店大厅,豪华气派尽在眼帘。790间精致客房,给顾客一种全新的舒适体验。坐落于酒店38层的俱乐部,其360度视角将新加坡滨海湾一带美景尽收眼底,是放松身心的理想之地。

此外,改造的部分还包括泛太平洋一流的饭店,其中包括提供精致广东美食的海天楼(Hai Tien Lo)、提供原味日本料理的Keyaki 日本餐厅、还有Edge—— 一个提供亚洲特色佳肴的的餐厅,改造后精心推出的七个开放式厨房,极富创新的餐饮理念,无不带给顾客视觉、嗅觉和味觉的感官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