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医疗产业信托董事长卓盛...

先锋医疗产业信托董事长卓盛泉专访

40319

2016年11月18日,《时代财智》对先锋医疗产业信托董事长(the Chairman and Independent Non-Executive Director of First REIT)卓盛泉先生(Mr. Albert Saychuan Cheok)进行专访。

卓先生(Mr. Albert Saychuan Cheok)就以下问题回答了记者:

1. What are your thoughts on winning the award? What does this mean to your company?
2. What are your views on the current REITs market?

在当日“财富浪潮,与时俱进”的《时代财智》12周年晚宴上,先锋医疗产业信托(First REIT)获评亚洲最具回报产业信托 (Most Significant Return REIT in Asia)

卓盛泉

卓盛泉先生(Mr. Albert Saychuan Cheok)同时也是本刊2016年11/12月期的封面人物。

封面人物卓盛泉

医疗保健事业近期在区域多个地方相当红火,在新加坡上市的房产投资信托中就有一些涉足医疗保健产业,先锋医疗产业信托(First REIT)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作为新加坡首个上市的医疗产业信托,先锋自2006年12月上市以来就持续稳步成长,为股东带来额为丰厚的回报。先锋医疗产业信托主席卓盛泉(Albert Say chuan CHEOK)在接受《时代财智》专访时一开始就强调,信托的业务表现好坏与股东利益息息相关,而信托一直高度重视股东利益。

欢迎您关注我们的Facebook或订阅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gFortuneTimes
微信公众号:sgFortuneTimes

qrcode_sgfortunetimes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