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在AMEA推出新服务

BT在AMEA推出新服务

14632

通讯解决方案与服务业的全球领军人物BT近日宣布在亚太,中东和非洲地区(AMEA)推出新的云服务,旨在支持以上地区的客户群拓展,帮助客户运用最新技术达到业务目标。

 

BT作为全球联合通讯与合作服务的主要提供者,充分运用其全球网络基础设施,在亚太,中东和非洲地区推出了BT One Cloud CiscoBT One Cloud Lync两项新云服务。

 

同时,BT也在AMEA推出了云连接项目。该地区的客户可以直接通过BT的网络与其他软件服务提供者和全球超过200位第三方数据中心联络。通过在网络中建立加速和安全特征,BT大大提升了应用表现,降低了宽带成本,并为AMEA客户改善了安全状况,这个项目同时提供对BT云服务的直接联系,包括合作和联合通讯,IT服务和联系管理,大幅度降低了成本并提升了运输速度。

 

BTAMEA主席Kevin Taylor提到:“过去的几年中,看到客户充分运用到我们在AMEA的投资,我们倍感自豪。这些成果包括了网络基础设施的改善,产品选择的丰富,域服务的增强,客户展示以及区域内的客户服务中心的建立。在财政年的前半年,我们收益增长了超过百分之十,与去年同时段相比,新订单的数量增长了一倍。我们将在未来继续致力于提升技术,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帮助他们实现最优质的业务成果。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们已经拓展了客户群,与一些行业领袖建立了合作关系,包括Deutsche Post DHLInfocomm Development Authority of Singapore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