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主BUZUD提高生活品质...

霸主BUZUD提高生活品质

31388

(11月5日,新加坡)随着人们的健康意识不断提高,对医疗保健的需求也一直在提升。如今,要做身体检查不只是局限在医院或医疗中心,即使在家中也能完成。

知名医疗制造商BUZUD(霸主)今天下午举行了一场体验式活动,让大家亲身体验新加坡领先的医疗保健技术,并进一步了解个人健康管理的重要性。

BUZUD体验式活动吸引许多民众前来参与
BUZUD一系列产品

《时代财智》记者也亲自体验了多个项目,包括血压测量、血糖与尿酸检测、心电图分析。

只需一滴血,就能知道血糖与尿酸水平
只需手握小小的仪器,就能知道心跳频率是否正常

但在众多体验项目中,让记者最印象深刻的是氧气机体验!它能制造医学标准93%-96%的氧气浓度。若头脑缺氧将导致头痛、呼吸困难等等,使用氧气机补充氧气有助于提高细胞活性、抗衰老、增强免疫力。除了吸氧功能,仪器也能用作美容用途,可说是一举多得。

BUZUD氧气机

BUZUD首席执行官Frankie Fan在活动中表示,“公司的宗旨是要加强人们对健康的重视、提高生活品质,让大家越来越健康。”

放眼未来,BUZUD准备在新加坡全岛开设20家陈列室以及一家检测中心,同时在新加坡设立厂房和实验室。

BUZUD首席执行官Frankie Fan分享公司理念与未来规划

另外,活动也邀请到著名心理医生杨新发,分享如何拥有好睡眠,进而提高生活的质量。

杨新发心理医生分享如何拥有好睡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