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15 MARINA...

ONE 15 MARINA: 无限度假feel的staycation!

32782

位于圣淘沙湾(Sentosa Cove)的ONE 15 MARINA精品酒店,度假感十足。

疫情来袭的这两年,这家精品酒店被无情的病毒笼罩,如今重见曙光,继续发光。

《时代财智》曾到ONE 15 MARINA的餐馆用过餐,这回重温旧梦,并且入住这里的酒店。

这个圣淘沙的地段是许多名流把船只停泊的聚集处,在这里进进出出的商业名流不胜枚举。

有些人可能不知道,原来ONE15 MARINA除了有餐馆,有船只停泊处,有会议厅,里头也有酒店。

对于许多新加坡人,特别是白领人士而言,这里是出海游玩的好去处,可租用船只到深海进行各式各样的水上活动,大家在工作之余,放下琐事,尽情狂欢。

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酒店私密度很高,在这里喝酒聊天,或在泳池内,或在横躺的沙发上;一杯饮料在手,黄昏时分在这里泡个水,打卡留念。

一家酒店如果少了美食的光环,就会失色不少。先说说美食,这里的早餐品质走精致路线,用料新鲜实在。

中餐馆值得推荐!

这里的中餐馆Wok15 Kitchen很值得推荐,平日有物超所值的自助午餐及晚餐,周日的点心自助餐仅收约39新元,这样的价格确实不常见。翻开菜单,自助餐的菜色还真不少。

餐馆的招牌菜也不少,喜欢吃北京烤鸭的朋友,笔者推荐这里的北京烤鸭(Peking duck),皮脆肉嫩,爽口多汁。其它值得推荐的菜肴还包括牛腩煲(stewed beef brisket),樱花鸡炖天山雪莲(Sakura chicken soup with tian shan snow lotus),道道做得非常鲜甜可口,香港师傅的加持,果然为这家隐身在圣陶沙一角的中餐馆增色不少。

其实,这里不是天天狂欢,也没有夜夜笙歌,不过美中不足的是,客房的隔音有待加强,因为如果有客人在房外嚷嚷或制造噪音,房内可听到外头的嘈杂声,尤其入夜时分,格外烦心。

船比车多!

这里的船,肯定比车多!

在这里,无论是酒店的客房、餐馆、大堂,都采用了舒服的海蓝色系,线条分明,具有现代时尚感(contemporary)的设计,给人摩登的感觉。

酒店的住宿选择, 其中有不少是设计前卫的客房,不同的面相,有些对着山林,有些对着船泊区Marina。

住在面海的客房,陈设简单明了,不算奢华,也没有华丽的布置,但舒适感自然而生。

浅色的用色,视觉上能够让客人感到愉悦非常,这里的灯饰也是经过特别挑选,蓝色气氛灯为客房增添了现代情趣与浪漫感。

长窗式的设计,让客房的光线非常充足。在这里,一边享用酒店为客人准备的水果,一边阅读喜爱的书籍,很快的一个悠闲的下午就这样过去了。

透过长窗从内看外,看看海湾的船只徐徐前进,看看路人,也让他人看看自己。这里很有度假的feel,远离尘嚣,绝对适合一家人来个stay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