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鱼烤鱼,越开越多!

探鱼烤鱼,越开越多!

52485

您吃过探鱼烤鱼(TANYU)吗?

平时走过市区商场的探鱼烤鱼专卖店,只见排队的人龙长长一条,人气冲天,笔者一直想要品尝却迟迟等不到时机;这回听说探鱼新开设了第五家新店面,事不宜迟,一探究竟。

这家新店面就在榜鹅的Waterway Point,虽然榜鹅地点较为偏远,不在黄金地段,不过却靠近那里日益增长的年轻家庭,因此人流络绎不绝。

走入店面,空间充裕,高朋满座,橙色系陈设贯穿全场,服务人员的殷勤与快速的服务,让食客吃得舒畅。

酸菜烤鱼,新菜登场

上桌了!一道酸菜烤鱼,三四人一起享用,越吃越香,鱼肉鲜嫩,小蒜头与酸菜更是画龙点睛,汤汁开胃,越喝越美味!

另一道招牌的鲜青椒烤鱼,单看卖相就已经让人垂涎欲滴,喜欢吃香喝辣的食客,这道烤鱼绝对值得一试。

如果要笔者选一款最爱,酸菜烤鱼,汤汁更鲜,略胜一筹!

串烤牛蛙(roasted bullfrog),吃过吗?师傅贴心备料,吃起来肉质弹牙,香料迷人,一点违和感也没有。

铁板包浆豆腐,豆腐嫩滑油滋滋,喜欢重口味的朋友不要错过;菠萝牛肉大串,也是烤鱼之外值得品尝的菜色。

这里的饮料也很精彩,橙皮山楂饮(tangerine hawthorn) 很对味,元气樱花乳酸菌(Sakura bubble milk) 是小朋友的最爱。鸳鸯麻滋,甜美软糯,完美。

探鱼烤鱼的魅力,笔者终于见证了,菜单选择相当广,下次再品尝,也期待第六家店面的问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