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euf: 牛排圣地!

Boeuf: 牛排圣地!

21585

在新加坡,要在餐馆享用一块优质碳烤(charcoal grilled) 牛排,而且要齿颊留香,不是一件易事。

在牛车水一带Telok Ayer Street的Boeuf牛排馆,最近就让笔者留下美好印象。
餐馆呈长方形,红色与黑色的搭配,搭配昏黄的灯光,柔美浪漫,空间不大,二三十个座位,五脏俱全,墙上都挂着与牛有关的画作与作品。

上桌的第一道生牛肉塔塔(Tartare)开胃菜:Australian Wagyu MB5 400 days grass fed,所使用的是400天草喂的澳洲和牛,4小份生牛肉碎搭配烤面包,绵滑嫩滑,完全没有一丁点腥味,perfect! 

Burratina软嫩意大利芝士,搭配番茄,烤面包与沙拉菜,来些意大利黑醋,简单却让人意犹未尽。喜欢吃腌肉片的食客,这里的肉片拼盘,咸香四溢。

物有所值,诚意十足

主角上场了。这里的招牌牛排(signature prime ribs),以碳火煎烤,600克的诚意,精彩上桌。

以10分满分为标准,《时代财智》试吃后对牛排打分9分,这块medium rare的牛排果然软嫩,搭配酱料更增添风味,笔者更喜欢单吃不沾酱,炭香四溢,肉汁饱满,诚意十足。每100克,售价为25新元。

挑剔的话,招牌牛排的油脂,不是健身人士的最爱,不过喜欢油脂爆棚的老饕,应该会欣喜若狂。600克,份量足以三个人分享。当然,餐馆也有许多其他单点牛排与主食供选择。

服务亲切,甜点也赞

喜欢什么部位,告诉态度亲切的服务员吧。是的,这里的服务员,各个都很友善!
如果觉得份量不够填饱肚子,特别是胃口大的食客,那么这里的小菜也非常不错,来个欧式焖杂菜(ratatouille),还是Kenya bean肯亚长豆,道道都做得相当到位。

最后来个巧克力蛋糕配香草冰淇淋(choco de coco),还有这里的焦糖布丁,甜点很有水准,满足!

https://www.boeuf.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