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送Anothers...

母亲节,送Anothersole!

31182

Anothersole这个以女性为主的鞋子品牌,您听过吗?不说不知,这个品牌几年前创立,而且是新加坡土生土长的品牌,由一对好朋友创建,知名度与口碑与日俱增。

穿搭舒服是重点

许多穿过这个品牌鞋子的朋友都说鞋子穿起来很舒服。这个母亲节,是不是可以送一双给妈妈呢?

试穿后,以牛皮制造的这双Stella Rose粉色系鞋子,果然很舒服,可以感受到脚底的支撑感扎实,鞋子和足部的违和感非常低,没穿袜子也不会不舒服。鞋带加码外观时髦,粉色柔软真皮发亮,穿进脱出非常简易,这里的皮制鞋子一般的售价在100至150新元之间。

这里的鞋子款式多样化,无论是逛街,上班,参加聚会,户外活动,总有一款合时宜。

这家在网上销售的品牌企业,时不时都有促销密码可在网上输入获取折扣。另外,企业在全岛一些购物中心也设有实体店面,譬如位于巴耶理峇(Paya Lebar)的PLQ一楼就有一家,线上线下一条龙,以迎合消费者的购物偏好。

社企环保,投入慈善

值得一提的是,这家标榜着made good do good的企业,在采用优质材料进行生产之余,也会把盈利的10%,捐赠出来作为有需要的小朋友三餐的资助和建设可持续发展的团体。

此外,Anothersole也对鞣皮制造厂(tanneries)的挑选非常严谨,只和那些通过皮革工作组织认证的负责任伙伴合作。鞣皮是一种将动物原皮加工制造成皮革的关键步骤。

8个塑料瓶。1个新包包

除了五花八门的鞋子外,Anothersole最近也推出包包,把塑料再循环制成小小手提袋,环保实用。

这些每个称为ANEW MINI的迷你包包用的是8个塑料瓶子(plastic bottles)来制造,成品却是手感舒服的包包,再循环,很可取!容纳空间不算大,但五脏俱全,可放手机,钱包,纸巾等等。三个颜色当中,笔者喜欢淡雅素净的奶色(cream black) 搭黑色。

母亲节,买优质礼物之余,也为社会为慈善尽一份心力,何乐不为?

https://sg.anotherso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