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木园,番薯粥,榴莲季!

良木园,番薯粥,榴莲季!

24968

这两年,纷纷扰扰,翻天覆地,疫情的侵袭,把餐饮业打软又打乱。小餐馆关了,大餐馆也不能幸免,可以存留下来的,不简单。 

至今仍在历史悠久五星级良木园酒店(Goodwood Park Hotel ) 的咖啡座售卖的台湾番薯粥品,就是其中一味;屹立不动,稳扎稳打。

眼看疫情的末端似乎有影,是时候重温这碗简简单单的番薯粥,寓意回归简单平静的生活。

这回再次品尝,《时代财智》细嚼慢咽,逐一回味。

笔者点了几道必点菜色,菜埔煎蛋,酥炸鲳鱼风沙式(pomfret feng sha style),炸苏东仔(baby squid),肉松豆腐(chilled beancurd with pork floss),虾酱鸡,蒜炒奶白菜,依然美味。 

鲳鱼和苏东仔都炸得香酥脆爽,五分钟后,一盘去骨无刺的炸鲳鱼片,吃得精光,特别适合小朋友:一脸畅快。

吃完正餐,吃甜品! 

榴莲嘉年华,良木园登场

正餐后,想到榴莲慕司蛋糕(durian mousse cakes)和榴莲泡芙(durian puffs),大家马上想到良木园酒店的榴莲嘉年华Durian Fiesta!

没错,嘉年华回来了,让老饕吃不停。除了经典榴莲蛋糕外,酒店也不断尝试创新,在口味上寻求突破。今年,酒店继续推出新口味。其中一款D24酥皮草莓马斯加坡尼芝士挞(D24 strawberry mascarpone filo),芝士慕斯与草莓和酥皮的结合,口感又绵又脆,甜中带咸,是小朋友的最爱。 

另外,D24荔枝蛋糕(D24 Lychee Blossom Cake)则是女生们试过后的心头爱。喜欢香蕉与榴莲做结合的朋友,这里的D24香蕉flambé蛋糕值得一试。

榴莲季,不要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