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永鑫资本荣膺2021年...

苏州永鑫资本荣膺2021年时代财智大奖“亚洲最具远见投资公司奖”

107592

(2021年11月25日,新加坡)由新加坡华文财经杂志《时代财智》主办的2021年度时代财智大奖于11月25日正式揭晓,经过3个月的提名和评选,苏州永鑫方舟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荣膺时代财智大奖“亚洲最具远见投资公司”奖。

后疫情时代的新常态下,科技创新正在成为带动经济复苏、创造永续发展的驱动力。苏州永鑫方舟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在智能制造、5G、芯片半导体、新材料、激光光电等行业深耕已久,彰显出了其卓越的投资远见和视野,被2021年时代财智大奖评委会授予“亚洲最具远见投资公司”奖。

苏州永鑫方舟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荣膺时代财智大奖“亚洲最具远见投资公司”奖
苏州永鑫方舟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荣膺时代财智大奖“亚洲最具远见投资公司”奖

苏州永鑫方舟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普通合伙)是在苏州工业园区设立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人,专注于对人工智能、5G通信、芯片半导体、新材料等泛智能制造领域优质企业的投资培育。基金管理团队具有丰富的投资经验和产业资源,对行业具备深刻理解,对优质项目的投资和风险把控具有敏锐的洞察力和快速反应的执行力。永鑫资本是平台型基金、赋能型基金、共创型基金,能够导入旗下的诸多平台资源,配套建设针对硬科技领域的产业加速器,为企业提供政策加持、市场业务、技术顾问、管理咨询、人力资源、上市辅导等方面的赋能支持,从而成为技术创新的集聚区和优质项目的加速器,成为重要的科技成果转化、孵化和投资赋能平台。

截止2021年底,永鑫方舟已发行8支投资基金,每支基金的平均年化投资收益率保守预测在70%以上;已投项目包括中际旭创、昀冢电子、纳芯微、东微半导体、华太电子、胜科纳米、知行科技等优秀企业,截至目前已有4家上市,明年有6家企业申报IPO上市。

苏州永鑫方舟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人韦勇通过视频发表获奖感言

由于疫情限制,公司代表不能来到颁奖现场。永鑫方舟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人韦勇通过视频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作为一家苏州本地化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永鑫方舟坚持共创型基金、平台型基金和赋能型基金的理念。未来,我们将继续着眼于企业在各个成长周期的需求,为其赋予力量,致力于创造一个产业资源共融圈。”

活动主办方《时代财智》总编辑宋娓表示,“今年获奖者的行业背景涵盖了科研创新、数码平台、半导体芯片、精密加工、财富管理、永续投资等领域。与往年相比,今年获奖者的成功之道,反映出他们解决市场痛点的创新能力,疫情下企业发展的领导力,和营销平台的拓展能力。从他们身上也凸显出从新加坡拓展和中国、和区域的以及欧美世界商机的地理战略优势。”

今年的大奖共颁发了5个奖项,其中“亚洲最具远见投资公司”奖用于表彰亚洲区域卓越的孵化中心、风险投资、私募股权、资产管理、家族办公室等投资机构。候选公司需要有至少3年的运营及健全的管理,并在过去2年内有成功的投资案例。公司需要有明确的投资策略,且要符合可持续发展的趋势,实现对社会的“绿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