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维创资本创始人符梅莲女士...

新维创资本创始人符梅莲女士荣膺2021年时代财智大奖“亚洲卓越女性奖”

189298

(2021年11月25日,新加坡)由新加坡华文财经杂志《时代财智》主办的2021年度时代财智大奖于11月25日正式揭晓,经过3个月的提名和评选,新加坡资产管理公司新维创资本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符梅莲(Elaine Foo)女士,荣膺时代财智大奖“亚洲卓越女性”奖。

后疫情时代的新常态下,科技创新正在成为带动经济复苏、创造永续发展的驱动力。符梅莲在财富管理领域丰富的经验以及成功连续创业的经历,使其荣膺2021年时代财智大奖“亚洲卓越女性”奖。

新维创资本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符梅莲女士荣膺“亚洲卓越女性”奖。从左至右:主宾新加坡国会议员黄文鸿(Don Wee)先生,符梅莲女士,2021时代财智大奖评委印尼工商联合会新加坡委员会主席Michael Goutama教授,时代财智总编辑宋娓女士。

符梅莲女士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财富管理经理人,毕业于英国伦敦大学的她, 拥有金融专业的理科学士(荣誉)学位。她在业界积累了二十多年的行业经验,致力于为东南亚和大中华地区的超高净值家族提供家族传承以及遗产继承规划工作,她的专业能力得到这些家族的公认,成为他们最受信任的财富管理顾问。符梅莲曾在多家知名银行工作,包括瑞银(UBS),瑞士宝盛(Julius Baer)和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等。

在成立新维创资本之前,她与伙伴联合创办了专注于影响力投资和慈善事业的WHE单一家族办公室,以及专注于私募资本市场的咨询管理公司Hesed Partners。与客户打交道,诚信、客观、公正、独立并满足客户要求,是梅莲一贯秉持的态度。

新维创资本是新加坡一家联合家族办公室(Multi-family Offices),公司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符梅莲女士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作为一个创业者,我非常感谢包括父亲在内的家人在我创业路程中给予的关键支持。未来,我将继续在联合家族办公室领域深耕,为我们的社会做出贡献。”

新加坡资产管理公司新维创资本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符梅莲(Elaine Foo)女士发表获奖感言

活动主办方《时代财智》总编辑宋娓(Annie Song)表示,“今年获奖者的行业背景涵盖了科研创新、数码平台、半导体芯片、精密加工、财富管理、永续投资等领域。与往年相比,今年获奖者的成功之道,反映出他们解决市场痛点的创新能力,疫情下企业发展的领导力,和营销平台的拓展能力。从他们身上也凸显出从新加坡拓展和中国、和区域的以及欧美世界商机的地理战略优势。”

今年的大奖共颁发了5个奖项,其中“亚洲卓越女性”奖授予拥有卓越领导才能、非凡远见及事业心的女性企业家。该奖项要求获奖者必须在新加坡或亚洲的公司运营管理至少3年,参与并活跃在商业或专业领域,具有出色的能力、实践、远见和领导力来发展业务以及维持业务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