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gen创始人曾毓文女士...

Hegen创始人曾毓文女士荣膺2021年时代财智大奖“亚洲卓越女性奖”

191700

(2021年11月25日,新加坡)由新加坡华文财经杂志《时代财智》主办的2021年度时代财智大奖于11月25日正式揭晓,经过3个月的提名和评选,新加坡母婴品牌Hegen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曾毓文(Yvon Bock)女士,荣膺时代财智大奖“亚洲卓越女性”奖。

后疫情时代的新常态下,科技创新正在成为带动经济复苏、创造永续发展的驱动力。凭借着对女性的关注及在新经济领域成功的创业和管理经验,曾毓文荣膺2021年时代财智大奖“亚洲卓越女性”奖。

新加坡母婴品牌Hegen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曾毓文女士荣膺“亚洲卓越女性”奖。从左至右:主宾新加坡国会议员黄文鸿(Don Wee)先生,曾毓文女士,2021时代财智大奖评委印尼工商联合会新加坡委员会主席Michael Goutama教授,时代财智总编辑宋娓女士。

曾毓文女士是新加坡母婴品牌Hegen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2015年,她与公司团队合力设计出了一系列简单、实用、高度创新的婴儿产品,专注于通过增强用户体验来帮助母亲和孩子享受母乳喂养,打造出了有“奶瓶界爱马仕”之称的新加坡品牌Hegen。

她曾育有四名子女,自称“哺乳代言人”,通过总结本身逾十年哺乳经验的痛点,毓文利用自己的经验和与志同道合的妈妈们分享互动,领导其母婴品牌的创新和设计工作。目前,Hegen已在全球17个市场有立足点,仅中国市场就有5000家线下授权门店,在全中国高档母婴用品专卖店都有销售点。2017年,仅创立2年的Hegen,成为历来首个受邀登上中国天猫平台双十一节直播节目的新加坡企业。

毓文拥有新加坡国立大学的理学士学位,主修计量金融,辅修数学。作为一位成功的女性创业家、企业家,她多次获得新加坡商界颁发的鼓励企业家精神、创业精神以及女性创业精神的大奖。

新加坡母婴品牌Hegen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曾毓文(Yvon Bock)女士发表获奖感言

对于其在新经济领域所获得的成绩和成功的创业经验,曾毓文女士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成为一名女性企业家绝非易事。我非常荣幸能够成为新一代女性企业家的一份子,这个奖项将成为我和团队达成使命的推动力。未来,Hegen会继续提倡母乳喂养,将继续研发出革新性的新产品,更加全方位地服务母乳妈妈们。”

活动主办方《时代财智》总编辑宋娓表示,“今年获奖者的行业背景涵盖了科研创新、数码平台、半导体芯片、精密加工、财富管理、永续投资等领域。与往年相比,今年获奖者的成功之道,反映出他们解决市场痛点的创新能力,疫情下企业发展的领导力,和营销平台的拓展能力。从他们身上也凸显出从新加坡拓展和中国、和区域的以及欧美世界商机的地理战略优势。”

今年的大奖共颁发了5个奖项,其中“亚洲卓越女性”奖授予拥有卓越领导才能、非凡远见及事业心的女性企业家。该奖项要求获奖者必须在新加坡或亚洲的公司运营管理至少3年,参与并活跃在商业或专业领域,具有出色的能力、实践、远见和领导力来发展业务以及维持业务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