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名厨叫外卖!

父亲节,名厨叫外卖!

35529

今年的父亲节(Father’s Day),6月20日,也就是来临的星期天。

政府将在6月21日让餐馆重开大门,哎呀,只差一天,就能出外用餐庆祝父亲节了。

没事,那叫外卖(takeaway)吧,在家也能和家人一起享用美食,共享天伦。

吃中餐,是笔者的首选,因为家有老少,不过五花八门的中餐馆,该选哪一家比较物超所值呢?

您记得笔者较早前介绍过,三巴旺的平民美食餐馆吗?

是的,三巴旺有间餐馆叫做名食小厨(The Famous Kitchen),准确位置就在三巴旺靠近万礼路交界处的Hong Heng Mansions。

名食小厨是个朴实家常的餐馆。简单,明了,餐馆主打南洋风味的家常菜式,试过后,美食及格,价格公道,口袋不会破个洞。平民美食方面,笔者喜欢这里供外带的咖喱鱼头(fish head curry),黑碳豆腐(charcoal beancurd) ,泰式炸鸡(Thai style fried chicken) 。

半价优惠,继续推出

为了配合父亲节的外卖,餐馆推出多道美食,其中辣味虾球,泰酱笋壳鱼和龙虾焖面,都是一等一的好料。

此外,餐馆继续推出多一个月的半价优惠,直到7月中旬,多道美食继续有50%折扣,非常划算!

另外,属于同个集团位于市区的名厨餐馆(Famous Treasure),定位比较高档,用料更奢华。

这里也推出了父亲节外带美食,名厨餐馆的蜜制叉烧(honey BBQ pork) ,还有炸笋壳鱼真佳罗酱(Deep fried soon hock fish with Cinchalok sauce) ,让人念念不忘。

想要宠一宠家人的朋友,这间中餐馆是个好推荐。

父亲节,齿颊留香!疫情,快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