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丽智卓越奖之八】...

【2019丽智卓越奖之八】女企业家奖得主:Carmelita Hartoto

89850

Carmelita Hartoto Hardikusumo出生于印尼东爪哇泗水的一个海军家庭,在三名女儿中排行老大。她是印尼全国船东协会(Indonesian National Shipowners AssociationINSA)的主席,任期从2015年至2019年。另外,她也是印尼工商会(KADIN)的交通事务副主席。

作为第一个领导INSA的女性,她在航运业拥有非常丰富的经验,对企业所面临的关键问题(从税收、海上检查到港口基础设施)都有着丰富的知识。Carmelita Hartoto的专业经验使她在AndhirakshaPT Andhika Lines担任领导的职务。

Carmelita Hartoto毕业于韦伯斯特大学(Webster University)金融工商管理硕士。自1995年,她便受委为PT Andhiraksha的董事、自1998年至今担任PT Andhini Nugraha的总裁、自2005年来担任PT Andhika GAC的理事和PT Andhika Lines的总裁,以及从2018年起出任PT Intermedia Capital tbk的独立理事(Commissioner independ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