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丽智卓越奖之十】...

【2019丽智卓越奖之十】慈善奖得主:Ayu Rosan

91694

Anak Agung Ayu Manik Mulyaheni (昵称Ayu Rosan)坚信,知识、正直和能力对女性来说都非常重要,特别是在家庭中履行作为母亲和妻子角色的时候。

她是印尼Citra Kartini基金会(简称CIRI)的联合创始人。CIRI基金会是一个赋能女性的社会组织,致力于艺术和文化以及环境的保护。通过CIRI Centennials社会组织,Ayu Rosan也积极鼓励年轻一代参与并实践他们在社会、文化、环境保护和增强家庭潜力方面的才华。

Ayu Rosan也被委为“1992年印尼旅游年”的巴厘岛大使。在印尼于1991年于雅加达Merdeka Palace的独立日庆典上,她也是印尼升旗仪队(Paskibraka)的一员。另外,她是1992年印尼巴厘岛公主选美赛的得主(Putri Indonesia Bali Province 1992)。

雅加达Trisakti大学(Trisakti University Jakarta)经济学院的校友以及印尼心脏基金会(Indonesian Heart Foundation)的志愿者们将她评选为“2010年印尼50位美丽女性”之一。同时,她也获印尼Tatler杂志颁发“高端杂志2011年时尚名人堂”殊荣(High End Magazine Fashion Hall of Fame 2011)。

她的丈夫是Rosan Perkasa Roeslani(印尼工商会主席),婚后育有三名孩子,分别是Raisya Saraswati Roeslani、Razan Satrya Roeslani和Ranisya Savitri Roesla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