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丽智卓越奖之一】...

【2019丽智卓越奖之一】年度杰出女性:Puan Maharani

87571

Puan Maharani Nakshatra Kusyala一直在印尼国内和外交事务上扮演重要角色。自2014年,她便担任印尼人力发展和文化事务部统筹部长至今。在2015年,她获得了印尼国家纪录博物馆(National Record Museum)颁发奖项,以表扬她成为印尼史上首位女性统筹部长。

她以前也曾在印尼众议院中担任多个要职,包括政治和机构关系部门主管;国防、情报、外交、通讯和信息第一委员会成员;政府机构、贸易、工业、投资、合作、中小型企业和国家标准化第六委员会成员。从2009年至2012年,她也是联合国大会(United Nations Assembly议会间联盟Inter-Parlimentary Union)的代表团成员。

Puan Maharani致力于印尼妇女的赋能活动。从2007年至2010年,她是印尼民主党 – 斗争派(PDI Perjuangan 中央委员会(Central Board)女性赋能和社区事务的负责人。

她也代表印尼政府积极参与各种国际论坛。当中她便曾代表印尼政府出席瑞士减少自然灾害风险高级别对话会,并担任主讲嘉宾。今年5月,她也在法国举行的国际高级别公共卫生会议上代表印尼政府发表了讲话。另外,在201712月,她也在韩国举办的“和平与繁荣论坛”的主讲嘉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