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豆花饭庄推出龙虾和大河...

四川豆花饭庄推出龙虾和大河虾自助餐

16292

又到了岁末年终欢聚的季节, 四川豆花饭庄首次推出龙虾和大河虾自助餐,呈现丰盛的四川和广东风味的海鲜料理。 从现在起到今年年底,四川豆花饭庄UOB广场顶楼的分店推出现场烹调的”龙虾的诱惑”自助餐,而是淡滨尼分店則推出”爱上大河虾”自助餐。 同時, 用餐者还可以享用30种川菜和粤菜料理。

龙虾自助餐

在UOB分店的现场烹调用餐区, 顾客可以享用无限量的龙虾,包括八种不同口味的龙虾,如剁椒,避风塘炒龙虾和豉油皇, 另外还有顶级的龙虾珍菌鱼鳔羹。淡滨尼分店推出”爱上大河虾”自助餐,展示了以六种令人垂涎的大河虾,以及一份佐以牡蛎酱的上等红烧鲍鱼,还有家庭式的四川和粤菜料理。

大河虾是從泰国和越南新鲜运至新加坡, 虾的肉质细腻,天然甜美。这种少見的海鲜美食,是以新鲜泰式酱,水果以及四川辣酱烹调而成。为配合淡滨尼顾客的需求,自助菜也提供家庭式的菜肴,如鸡肉松炸鸡扒和红烧炖虾汤。

如欲查询详情和订位,可联系四川饭庄分店如下:

UOB广场顶楼分店 +65 6535 6006  80 Raffles Place, #60-01 UOB Plaza 1 Singapore 048624

淡滨尼分店 +65 6386 8113  1 Tampines Walk, Festive Mall, #01-99, Singapore 528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