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享南中国海美景,高鸿推出...

尽享南中国海美景,高鸿推出单间别墅

14801

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开发商高鸿集团(KOP)在巴淡岛的梦帝国度假酒店推出第一期面向大海的单间别墅。此类型别墅共有85栋,其中只有35栋可供出售,面积从1,033平方英尺到1,704平方英尺不等,售价从388,000美元起。

梦帝国度假酒店的所有别墅均设施齐全,设有私人小型游泳池,并且能尽享南中国海的无敌景致。

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购买单位的投资者将享受5%的折扣;以及两年内购买价格回报8%的保证,而且豁免第三年近5,000美元的管理费。

作为梦帝国别墅的业主,不仅能享有60天的免费住宿和餐饮娱乐消费的折扣,而且家人和朋友也能享有住宿折扣。新的别墅业主还将获得10张免费度假住宿券 – 五张用于入住单间别墅,另外五张可入住两居室别墅。

有意向的买家若提前支付3,000美元订金(可退还),可享有一晚免费住宿另加上双返渡轮票。梦帝国度假酒店位于巴淡岛(Batam Island)独特的农萨海岸,距离新加坡仅有30分钟的渡轮航程。

巴淡岛是印尼仅次于巴厘岛的第二大旅游目的地,享有“小巴厘岛”之称。它是印尼距离新加坡最近的一个小岛,因为是个免税港,几乎所有新加坡人都喜欢到巴淡岛来消费和玩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