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林森集团收购Linkab...

柯林森集团收购Linkable Networks旗下资产

5991

(新加坡,911日) Collinson Group是一间影响消费者行为和提升客户忠诚度的全球领袖。集团今天宣布收购Linkable Networks旗下数个资产,当中包括领先市场的银行卡关联优惠(card-linked-offer)平台,并已聘请Linkable前资深员工协助技术整合。收购完成后,Collinson Group立即在美国推行此平台,并透过不同业务范畴如客户忠诚、礼遇和保险计划,将覆盖范围拓展至其他地区。

Linkable Networks在创办六年以来,一直专注研发先进的银行卡关联优惠平台,让消费者可事先将优惠预载至关联的付款银行卡,参与商户便可透过网络、手机及实体店铺等渠道向顾客发放优惠和奖赏。 Collinson Group已在英国向参与顾客已绑定的银行卡提供忠诚计划积分奖赏,包括英国航空、英国航空里数计划、维珍航空及双方的飞行常客计划会员。

旅游、银行和零售业竞争激烈(包括购物中心和机场),商户必须了解和影响顾客进行交易的地点和时间,方可显著提升客户参与度,同时吸引和挽留顾客。此外,消费者亦期盼商户可透过不同方式提供更个性化、适时且切合所需的服务和奖赏。 Collinson Group曾进行一项消费者调查,60% 受访者表示期望能同时在网上销售平台和实体门店赚取忠诚计划积分。对实体店而言,高效便利的银行卡关联优惠技术便是理想的解决方案。

Collinson Group主席Colin Evans表示:「我们一直致力创新,诚献各种崭新服务和奖赏以全面提升客户体验。Collinson Group在英国成功实践银行卡关联奖赏计划后,是次收购Linkable Networks的科技平台将有助巩固集团于美国及环球业务发展。市场上众多航空公司、酒店集团、银行及其他金融服务供应商皆希望能同时透过实体及网上途径发放奖赏,并期望更深入地洞悉消费者行为,建立更互惠互利的长远关系。」

Linkable Networks行政总裁Tom Burgess表示:「银行卡关联优惠平台为各界零售商和品牌提供面面俱全的解决方案,不但有效量度业绩增长,亦令消费者不论光顾网上销售平台还是实体门店,皆可享受如出一彻的卓越服务。Collinson Group具备广泛的忠诚计划网络和多元化的奖赏选择,我们可把握是次机会将Linkable领先市场的科技与Collinson的专业知识结合,进一步开拓银行卡关联优惠计划的国际发展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