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房地产界推出首个高端...

新加坡房地产界推出首个高端产业代理人网络平台

7757

(新加坡,1月3日)Plush by ERA, 是新加坡房地产行业面向精英房地产代理人提供深度培训的网络平台,主要以满足ERA对高净值(HNW)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有超过100名ERA的房地产专业人士受邀出席。据悉,该Plush by ERA的网络平台目前仅邀请ERA公司内的房产代理人,“这些受邀者是在过去两年中取得单笔500万新元房产交易记录的ERA经纪人,而要加入这个平台,必须成为ERA的经纪人。“ERA总裁蔡奇合(Jack Chua)介绍道。

新加坡房产代理公司ERA推出Plush by ERA深度培训和网络平台。公司总裁蔡奇合(坐在椅子者)表示,这主要是应对ERA对高净值客户的需求。

2018年7月至11月的交易显示,超过200万美元的房地产交易从2017年的50%上升至64%。从历史上看,2018年是核心中央区交易价格(Core Central Region)最旺年份,超过2,000美元/平方英尺的,销量接近100亿美元。

另外,据Capgemini亚太财富报告2018,亚太地区正迅速成为富裕人士的生力区,它在2017年全球富裕人士财富中占31%(27万亿美元),到2025年,它将超过55万亿美元。尽管理财产生了丰厚的回报,但低于70%的富裕人士对其财富管理公司提供的服务表示满意,这远远低于世界其他地区的水平。
理财公司缺乏整体服务,认为低附加值管理费,以及与理财机构缺乏人际资源,是不满的主要原因。

“我们希望借助这个平台,满足高净值人士需求。接下来,我们将与专业的财富管理和遗产规划机构合作,为我们在新加坡和10个亚太国家的代理商提供基于实践的培训,“蔡奇合说。

在这个网络平台下,将向ERA公司内的房产代理人推出两项课程:高端财富研讨会(the Ultimate Seminar)和遗产规划课程(Estate Planning Course)。高端财富研讨会是由内部或外部培训师进行的一系列研讨会,重点是财富创造,提升、分配,保护和转移。遗产规划课程是一个为期两天的助理遗产规划从业者认证计划,由一家领先的认证课程提供者提供帮助。此外,还将与已建立的机构一起组织更多与财富和房地产相关的会谈,以及与专注于高净值市场细分的公司和品牌的战略网络会议。通过这些培训课程,Plush by Plush旨在向代理人提供专业房地产领域的必要专业知识,解释大数据研究。

除了硬件知识和技能,蔡奇合认为,应对高净值客户,代理人也需要具备软技能(soft skill),比如沟通技巧,了解客户的整体需求和情况,从而使他们能够定制相应的建议和服务。他也强调, 严格的财富管理和资产规划培训将提高代理人的能力水平,道德操守尤其重要。

ERA Realty Network Pte Ltd(ERA)总部位于新加坡,是房地产领域的领导者,也是新交所主板上市公司APAC Realty Limited的全资子公司。集团在亚太地区拥有庞大的分支网络,在新加坡、柬埔寨、中国、印尼、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泰国、台湾和越南设有办公室,有168,000多名员工。

蔡奇合计划,ERA在新加坡首先启动这个平台,未来希望把这个概念和网络向亚太地区推广。在他看来,在新加坡推出这个网络平台具备战略意义。新加坡在区域房产市场中起着“领导“的潮流,一方面,新加坡是个开放的房产市场;而新加坡的有钱人经常购置海外的产业,这都对房产代理服务提出要求。培训这些精英房产代理人,把高端的新加坡代理人水准向亚太地区其他国家推广,将很有市场。目前,ERA有自己的APP, 且有华语版本,方便代理人的专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