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新加坡再放大招

中国银行新加坡再放大招

8560

新加坡,2018 年 3 月 28 日 – 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今日发布了升级版中银家庭卡(Family card),该卡将为餐饮(本地和海外)及电影消费提供 10%的消费返现——这是市场上现金返还率最高的家庭信用卡。

家庭卡的主要优点有:

  • 为餐饮(本地和海外)及看电影提供 10%的消费返现
  • 为电话账单、超市购物、网上消费(包括网上预定机票和酒店,及向 Grab 订车)、医院账单、NETS Flash Pay 自动充值,及指定商家消费,提供 5%的消费返现
  • 为副卡消费提供 2%的消费返现
  • 持卡人每年可享受最高达 1440 新币的返现
  • 结合中银智盈储蓄计划(BOC SmartSaver),提供最高达 3.55%的年利率

该卡具备 Visa payWave 功能,持卡人可以享受无缝、便捷的无现金购物体验,还可以在全世界 440 万商家处享受 Visa 特权。

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卡中心主管林文健先生表示:“我们始终致力于为持卡人带来更丰富的优惠体验——升级版家庭卡即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而推出,其全领域的返现覆盖将为持卡人在世界各地每天的用餐、看电影、网上及超市购物等消费提供 10%的消费返现。过去两年中,中银家庭卡的刷卡消费额实现了 300%的增长。无论是购买居家用品、外出用餐或日常保健,中银家庭卡始终心系用户,为持卡人带来更多的优惠和更好的生活。我们相信,全新的家庭卡将会受到持卡人的欢迎,并继续被新加坡家庭所喜爱。”

威世东南亚区域经理 Mandy Lamb 指出:“中行此次对中银家庭卡的权益升级,包含了超值的日常消费返还,将促使更多人使用这张卡。威世将继续协同发卡行,致力于新加坡电子支付的发展,确保持卡人享受到信用卡权益和消费返现优惠。”

在其士大厦举行的发起活动现场,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公布了 2017 年度梦幻大抽奖的获奖名单,特等奖一名,奖品为一台梅赛德斯-奔驰 C 180 Cabriolet 轿车。二等奖十名,奖品为 4天马尔代夫瓦宾法鲁悦榕庄海滨别墅双人度假游大奖,包含双人份的 Kaani 餐厅日常三餐,以及往返马累国际机场的快艇服务。

作为市场上第一张,也是唯一一张为副卡消费给予额外返现奖励的信用卡——中银家庭卡,其申请开卡率不断攀升,并在 2017 年“Her World Credit Card Award”中荣获“最佳家庭信用卡”大奖,受到客户的一致肯定和好评。

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在当地拥有多达 23 家分支机构,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银行服务。持卡人通过中行的多个电子服务渠道,包括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及 atm5 网络中遍布全岛的超过 200台 ATM,可以简单快速地完成各类交易。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是新加坡唯一一家提供 FAST 资金转账服务的中资银行,是新加坡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提供全部三大卡协会(威世、万事达、银联)高端信用卡的银行。

升级版的家庭卡,是继中行早报卡、中行昇菘卡的大获成功之后,又一创新。除此之外,年利率最高达 3.55%的 SmartSaver 和手机银行应用等也是备受客户欢迎的金融创新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