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ROYAL on ...

PARKROYAL on Beach Road:吃喝玩乐精彩献礼

87996

来到宾乐雅美芝路酒店(PARKROYAL on Beach Road),吃喝玩乐齐聚一堂。

这里的自助餐餐馆Ginger,经常和来自邻国的名厨合作,限时推出不同主题的美食促销。

Ginger与Khao的美食分享

Ginger不久前才和马国著名的Chef Wan合作,这个10月份又和泰国米其林(Michelin)星级的Khao 餐馆合作,把大家熟悉的泰国菜融入自助餐,刺激香辣!

Khai Jiew Poo 泰式蟹肉煎蛋,新鲜厚实的蟹肉,蓬松软滑的鸡蛋,还有九层塔的香气.

笔者首推Khai Jiew Poo,也就是泰式蟹肉煎蛋,新鲜厚实的蟹肉,蓬松软滑的鸡蛋,还有九层塔的香气,非常迷人,搭配自家独特辣酱,丰富的滋味在舌尖乱窜,迷人。

酥脆炸鱼芒果沙拉,妙在那炸得酥脆可口的鲶鱼块与刺激香辣的芒果丝做结合,提升口感,这一道,值得一尝再尝。

酒店附近的Haji Lane有浓厚的文化气息,来精品小店Crafune挑些价格超级合理的皮革品

来到美芝路,记得到酒店对面的著名小巷Haji Lane走走,买买东西,体验这里浓厚的文化气息,或者到皮革精品小店Crafune去挑选价格超级合理的皮革品,或亲手制作皮革小包包送给爱人。

All Things Local本土体验

这家酒店隶属于泛太平洋酒店集团(Pan Pacific Hotels Group)。集团两位美女公关Sirinate和Pamela也亲自带领媒体体验了这家酒店里外一致的文化特色,并推介了集团为旗下酒店设计的All Things Local本土体验配套,让客人在下榻酒店之余,参与其中,感受本土文化。

笔者也上了一课,学会了如何制作马来饭团皮革小钱袋,还有观赏了老师傅的叁峇辣酱制作过程,并且品尝了酒店酒厅Club 5的特色饮料。

要吃喝玩乐,去宾乐雅美芝路酒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