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ro酒吧新登场

Apero酒吧新登场

23227

沙球劳路(Circular Rd)是新加坡金融区的美食美酒一条街,竞争非常激烈。

上班族陆续回流,给这里重新带来生机,人流络绎不绝,周日晚上更是上班族齐聚放松的圣地。

要在这里生存,这里的餐饮场所必须要有两把刷子。

开业不到一个月,这里最近就迎来了一家新的餐饮场所Apero,走的是法式美酒小吃的风格,主推美酒加美食,晚上来杯小酒,吃些美食来解馋,和三五好友闲话家常,何乐不为。

Apero位于Circular Rd,走入一扇玻璃门,空间不大,几张简单的桌子,20来座位,没有华丽或浮夸的布置,墙头一整面却是美酒林立,昏暗的灯光点缀下,气氛轻松自在。

值得一提的是,这里虽然以卖酒为前提,食物却一点也不马虎,这里的小盘前菜包括小苏东,吞拿鱼鳄梨果塔塔(yellowfin tuna avocado tartare),充满欧陆风情,开胃非常。

店主是餐饮界经验老道的法籍老板Pierre,他曾经营过不少餐馆,对美酒的挑选很讲究,对食材也同样重视,即使是吞拿鱼也坚持进口新鲜而不是冰冻的。

Pierre也特别推出了一系列优质沙拉(gourmet salads),他认为本地的沙拉空间可以更精彩,搭配美酒相辅相成。

笔者最喜欢的是这里的牛尾意大利面(slow cooked oxtail pasta),肉嫩面弹,一口肉,一口酒,赞!

Apero的美酒林立,威司忌,鸡尾酒,自然也有多款供选择,去喝美酒品美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