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drock欢庆15周年...

Bedrock欢庆15周年促销

27194

主打牛排的Bedrock Bar & Grill,不知不觉已经创立15年了。

餐饮业起起落落,要屹立10多年绝对不易,Bedrock为了欢庆15周年,特别至11月底推出欢庆肉排大拼盘(celebration platter),还有限量版红酒。

一份大拼盘,足够4人享用,299新元能够吃到优质牛肉和猪肉,特别划算。

笔者特别喜欢爱尔兰盐风牛肋眼(Irish salt aged ribeye),牛嫩肉滑,还有Mangalica优质战斧猪排pork tomahawk,这款猪肉与和牛齐名,肥瘦相宜,香嫩可口,吃起来还有奶香味。

大拼盘还有Bedrock著名的铁板烧芝士通分(mac & cheese),墨西哥辣椒,地中海风味茄子,还有各种佐料,一餐吃下来,四个大人,绰绰有余。

食材优质是重点。牲畜品质优良,百战百胜;这里的优质牛肉,非常对味,简单调味,充分展现出鲜嫩肉质与油脂。

15周年,自然有限量版Shiraz Cabernet红酒呈现,每瓶仅售90新元;周年美食,还有信用卡优惠。吃优质红肉,喝纯香红酒,人生就是如此-Bedrock是个好介绍。